90岁老妇观神韵:这是真正的圣诞礼物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讯】90岁的老妇人蒂娜,住在离休斯顿50英里以外,有20年没有来过琼斯大剧院了。12月22日老人特意带着家人前来观看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并说: 这个圣诞节非同一般(You made my Christmas)。

几周前,蒂娜看到《休斯顿纪事报》刊登的神韵消息,当即决定,一定要和家人前来观看。

蒂娜:“太美了,令人惊叹。如我所期待,而且更多。我从未见过这样美好的演出。”

她的孙女布兰妮一直想来看,庆幸自己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法学院学生布兰妮:“演出很美,特别是服装与舞蹈动作和音乐十分契合,与舞蹈设计完美结合。”

蒂娜:“报上写着,演出有精神层面的内涵。还有个人说,演出改变了他的人生。我很惊讶。”

记者:“看完演出你是这样的感觉吗?”

蒂娜:“是的,是的。”

蒂娜激动的说,这是真正的圣诞礼物。

蒂娜:“五千年的文明,但是不能在中国演,让我心碎。但我很高兴神韵能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

新唐人记者梁婷娜德州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