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師大美東校友會 「2011年美展」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2月22日訊】台灣師大美東校友會今天(12月21日)下午在法拉盛紐約華僑文化服務中心,舉辦「2011年師大美展」開幕茶會,一起去看一看。

這次畫展參展的作品一共有27件,作品種類有水彩畫、水墨畫、油畫等,其中大部分是美術系校友師生所創。校友會會長李銘正表示校友會成立三十多年來,本著聯繫校友情誼,互相勉勵及服務社區的宗旨受到好評。

台灣師大美東校友會會長李銘正:「提供這個機會讓我們師大美術系的師生,非美術系的師生,讓他們將他們的作品展現在社區與大家共享。」

畫家李之穎創作了兩幅水墨畫「詩意」和「九寨溝」。

畫家李之穎:「我畫的是蘇東坡的詩意,就是人分開可以再相逢,但是歲月過去了就永遠過去了。另外一張畫畫的是九寨溝,我特別要表達水在石頭上面流動那種感覺。我喜歡畫畫,我覺得畫展可以引起社區人士對美的愛好、美的欣賞。」

美展從十二月廿一日展至廿四日,地點紐約華僑文教中心,免費參觀。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