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飨宴茶会 粉丝分享神韵之美

【新唐人2011年12月20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将在明年3月份第六度到台湾巡回演出,新唐人国际文化学会特别在18日举办一场艺术飨宴茶会,邀请70多位来宾共同欣赏“美国神韵艺术团”的精神内涵,分享内心的感动。

观赏过神韵的两位企业界人士认为,神韵传达艺术的美、道德与善的讯息。

企业董事长沈春风:“非常高境界的艺术表现,尤其他难能可贵,他表演当中,充满非常善的基因。”

企业董事长郭麒麟:“神韵,能够把真善美表演出来,非常难得,很少能看到这样的表演。”

教育界人士表示,观赏神韵能让学生有正向的思考与行为。

台南金城国中教务主任黄旭阳:“我看完神韵感受,她很有很强的正面能量,在看的过程当中,心灵上感觉平静与祥和。”

台南长荣大学退休教授黄金木:“让台湾的文化向上提升,唯有神韵,她对心灵的启迪,马上感受的到。”

对于神韵艺术家们致力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获得与会来宾的肯定。

台南市神学院妇女学院会长黄琼玉:“很肯定,这些年轻演员他们从小就扎根,有一个很正向的训练,知道他们为社会做什么,还有他们所推动的中国固有文化。”

保险经纪人有限公司董事长阮好:“上天给你最棒,最神秘的礼物,这一辈子你一定要去看神韵,而且要跟你周边的朋友,尤其是把你的爸爸、妈妈,带去看神韵。”

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明年3月7日到4月8日在台湾巡回演出,喜欢传统中国文化的观众,可不要错过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孙帼英台湾台南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