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陸領事館先遭抗議 後槍擊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2月16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6日法新電)美國洛杉磯警方發言人說,中國駐洛城領事館昨天遭槍擊,事後1名男子向警方投案。子彈擊中建築物,未傷及人員。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在槍擊發生前,位於洛城韓國街的領事館建築外,有些抗議者與警衛扭打。

洛城警局發言人貝克(Gregory Baek)說,下午事發後,警方展開搜捕,據稱嫌犯是個60歲上下、滿頭白髮的亞洲男子。

貝克說,「顯然這名男子朝建築物開了許多槍」;並說,這棟位於市中心以西的建築所遭槍擊「並未傷及人員」。

他說,「這名可能的嫌犯傍晚5時30分前後或6時走入威爾夏警察局投案」,但未詳細透露這名男子身份。

洛杉磯時報報導,事發時,1名抗議者朝領事館外的警衛開槍,並未命中目標,而是擊中了院落中的1座建築物。

該報引述報導指出,當時有1群示威者聚集在建築物外,其中1人與警衛發生爭執,警衛被指搶過此人手中標語牌,丟入垃圾桶中。

時報報導,這名示威者探身到汽車內,然後朝警衛方向連開數槍,但都未命中目標。(譯者:中央社張佑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