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幫媽做菜 變砸鍋秀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2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16日電)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柯震東帶手傷上節目做料理,但私下下廚卻「砸鍋」。柯震東和媽媽感情好,他透露,有次要幫媽媽做菜,卻不小心摔壞她的不沾鍋,所以現在很少進廚房。

柯震東日前上三立節目「型男大主廚」宣傳新專輯,緊張兮兮,但一見到名廚阿基師立刻變小粉絲,主動要求合照,他笑說:「我跟我媽都很喜歡阿基師。」

柯震東之前因為打籃球,導致右手韌帶斷裂的舊傷復發,經治療後戴上護腕,雖行動不太方便,他還是左手拿鍋、右手拿鏟幫主持人曾國城料理,還向阿基師撒嬌,要他多透露一些做菜「撇步」。

被問到下廚經驗,柯震東表示,他在家偶爾會煮泡麵及水餃,有一次要幫媽媽做菜,卻不小心失手,把媽媽的不沾鍋給摔壞,所以現在很少進廚房幫忙。

提及日前到香港宣傳時,有男粉絲公開示愛,柯震東說:「連男生也喜歡我,真的很開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