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总督部长恭贺神韵莅临

【新唐人2011年12月16日讯】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在12月19日展开在加拿大十个城市共34场巡回演出。加拿大总督及多位联邦政府部长为此发来了贺信。来看本台记者秋旻的报导。

这是美国神韵艺术团连续第六年来到加拿大。也是总督约翰斯顿自2010年上任以来连续第二年为神韵发来贺信。

总督在信中说,“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将中华文化之丰富绝佳地呈现出来,为我们国家的多元文化大为增色。”

同时发来贺信的还有联邦移民部长杰森•肯尼和国务部长奥康纳。

肯尼部长称赞:“神韵以其精彩的演出弘扬着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他“衷心祝福神韵2012年世界巡回演出圆满成功。”

奥康纳部长说,神韵演出用文化记录并歌颂历史非常重要。他感谢神韵来到加拿大分享中国的历史和文化。

从12月19号到12月23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国家艺术中心演出5场全新的节目。

接着从12月26日圣诞节第二天到明年1月22日中国新年除夕夜期间,在加拿大东部的汉密尔顿、蒙特利尔、滑铁卢·基奇纳、多伦多和密西沙加市巡回演出19场。

最后,从明年2月到4月,神韵将在加拿大西部的温哥华、卡尔加里、埃德蒙顿和里贾纳演出10场。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