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陳率眾先後嗆 未入憲德宮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8日電)立委參選人邱毅、陳致中今晚先後率眾抵達原訂的辯論地點憲德宮廣場,分別向對方叫陣後離去;在優勢警力戒護及拒馬圍籬下,憲德宮一時成為禁地,雙方人馬都未踏進憲德宮一步。

邱毅傍晚搭宣傳車率10輛宣傳車及近200名支持者至憲德宮附近前鎮區籬仔內路口,即遭警方人牆拒馬擋架,警方僅放行邱毅1輛宣傳車及其數十名支持者前行後隨陪同進入憲德宮,並在警方戒護下至憲德宮廣場。

邱毅站在宣傳車上在憲德宮前向陳致中嗆聲,他說,陳致中辜負老婆這麼漂亮,在外嫖妓,「神明不會放過他」。

他又說,他會在TVBS南部新聞中心攝影棚等陳致中等到晚上11時,陳致中若是男子漢就來,否則就是「龜兒子」。

警方見狀連續舉牌兩次警告,邱毅隨即率眾離去。

邱毅離去約1小時後,陳致中由高雄市議員鄭新助等人陪同也搭乘宣傳車率4部競選宣傳車及近百名支持者到憲德宮,向邱毅嗆聲;經警方現場舉牌兩次警告離去。

陳致中在廟口出示邱毅親筆簽字說,明明是晚間8時30分,但邱毅卻沒現身,他嗆是邱毅「落跑」。

高雄市警察局出動150名警力結合保五200名警力到場維持秩序,過程平和。

有媒體原本申請今晚在憲德宮廣場舉辦辯論會,邀邱毅與陳致中參加,但警方以恐有衝突的治安疑慮為由駁回。1001208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