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学生开奥迪與清潔工“互殴” 致其死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2月6日訊】昨日(5日)北影一學生公寓旁邊發生一起命案!該校一男同學因停車問題與該校的清潔工發生口角,進而“互毆”,最終造成清潔工不治身亡。

《新京報》報導,12月5日下午3時08分,微博多名網友發帖稱,北京電影學院2號女生公寓與東側的澡堂之間,一名男生駕駛銀灰色奧迪車來接女友,將車停在消防通道上,剛好擋住一名清潔員去前方收拾垃圾。雙方為此口角,進而發生肢體衝突。

據北京電影學院一位不願具名的相關負責人稱,事發時,雙方互毆的時間很短。隨後,一名學校職工路過,上前勸架。眼看著清潔員感覺不適,該職工立即撥打120求助。

校方一負責人稱,雙方為互毆,清潔員後被急救車送往醫院,但途中不幸身亡。

該負責人稱,事發時,三人都沒有持械。事發後,校方已經通知了當事人的家屬,而兩名學生也正在接受警方調查。

清潔員被毆送醫途中身亡

據救援人員稱,昨日下午3時15分,急救中心接到報警,稱北京電影學院內,一名清潔員突發心髒病,需要救治。急救人員將傷者送往北醫三院途中,清潔工已經身亡。

其附近工人稱,死者叫王三明(音),39歲,河北滄州人,來此工作不到一年,是校內唯一一名收垃圾的清潔員,其工作單位名為億展(音)公司。

據知情人透露,涉案男生姓宮。據微博網友稱,涉及此案的男生為該校管理系學生。對此說法,男生公寓的學生均三緘其口。

目前,清潔工的遺體已被送往法醫鑑定中心,死者俱體死因尚不清楚。兩名涉案學生正在接受調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