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正官莊」高麗參曼哈頓分店開業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2月3日訊】高麗參一直被視作珍品,「正官莊」是韓國人參公社製造的高麗參品牌,以其百年歷史享譽世界。12月2日,第一家坐落在紐約曼哈頓的「正官莊」高麗參專門店開業了。

「在曼哈頓的店是我們的第28家分店,紐約是世界人種最密集的地方,文化經濟的中心,在這世界的中心開店,起到了引領全球的作用。」

這家專賣店裏有高麗參萃取液、濃縮產品、兒童產品、茶、健康零食等30多種。全部採用最優品質6年根製造,據了解,由於受到土壤、地形和氣候的影響,與美國和中國的人參相比,形狀更像人。

韓國駐美官員聞訊,也特意前來祝賀。

在韓國最有人氣的特產,第一個是泡菜,第二個就是人參。人參在韓國是最有人氣的商品,最傳統的,最推崇的,這是在美國曼哈頓主流社會開業的第一家專賣店,所以政府很關心。所以我就特意過來看一看。

他還表示「正官莊」高麗參具有增進體力,增強免疫力和記憶力等功效。

我已經吃這個紅參10年多了,現在50歲了,現在看起來很年輕,就是託吃紅參的福。

由於高麗參廣受歡迎,市場上一度出現私製紅參和偽造高麗參,為區別韓國人參公社的高麗參與偽造製品,正品的包裝盒上印製了《正官莊》的名字。另外,建議大家最好去指定的專賣店,才能買得放心安心。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