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姐大贏家 華仔:結局完美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1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新竹26日電)第4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由劉德華得獎。「桃姐」一舉獲得今年金馬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劉德華說,「這個結局太完美了。」

劉德華表示,對「桃姐」有很大的期望,電影讓大家看到真正的簡單生活,導演許鞍華讓他有很多空間去表現自己。

「桃姐」一舉獲得今年金馬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劉德華說,「這個結局太完美了」,劉德華在後台還高興的親吻葉德嫻。

劉德華表示,看到台灣電影從谷底往上爬,現在是香港電影最低迷的時候,他希望香港電影要像台灣一樣,堅持走下去。

「桃姐」講述由葉德嫻飾演的女傭桃姐,侍候過劉德華飾演的Roger家族好幾代人,如今人老又中風,而年輕一代的劉德華不知道怎麼處理,只好把桃姐送去老人院,彼此的關係從這時才開始,展開一段觸動人心的主僕情。

劉德華表示,在電影裡描述的生活很簡單,沒想到可以打動人,「最簡單是最易打動,以後會保持這種真」,而他認為,評審已經給作品打分數,接下來就是讓觀眾去評分。

劉德華再次獲得金馬影帝,他認為這次比上次得獎還要開心,被問到是否有獲得家人的祝福,向來保護家人的「華仔」則懇求媒體,「家裡的事不要再說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