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瞥今年酷炫的聖誕櫥窗秀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1月26日訊】聖誕節就要來臨了,全球各地的櫥窗也換上了一年中最漂亮、絢麗的裝飾,無論在哪一個大都市、小村鎮,繽紛的櫥窗無不洋溢著喜慶、熱鬧的聖誕氣氛。現在讓我們跟隨攝像機鏡頭,看看今年都有哪些既酷又炫的櫥窗。

選擇在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過感恩節,把第二天設定為瘋狂採購的黑色星期五,這種美國特有的文化,讓位於紐約第五大道的各個百貨公司,擁有特別不同的櫥窗。

用芭蕾舞給櫥窗秀開場,這種隆重在美國似乎並不顯得特殊。

今年紐約的櫥窗秀跟往年一樣生動、活潑。在薩克斯第五大道百貨店的櫥窗裡,大人跟紅衣小姑娘一起,坐上了旋轉木馬。而各種各樣旋轉著的輪子,也讓旁邊穿著國際著名設計師作品的模特,顯得柔美可愛。

快看,這邊還有模特在騎大轱轆拖著小轱轆的自行車。仔細看看,原來這些都是假人。如果是真人,騎一個月的自行車,豈不要狂瘦10公斤!

商店大樓外牆的3D燈光秀,從底部不斷升起氣泡,從頂端飄落著雪花,讓清冷的意境沁透著歡快的喜悅。

歐洲人不過感恩節,所以很早就迫不及待地裝飾一新,掰著手指頭等待聖誕節的到來。

特別是倫敦,最早的聖誕商店在今年8月份就開業了。

歐洲的聖誕櫥窗,最炫麗的可以得去浪漫之都法國巴黎看看。今年的拉法耶特和巴黎春天兩家百貨公司,11月中上旬就陸續換上聖誕新裝,迎接全球的顧客。

拉法耶特的櫥窗,卡通人物唱主角,可別小看這些張牙舞爪的小玩偶,它們身上穿著的衣服、鞋帽、甚至項鏈、腰帶,可是紐約時尚玩偶設計師Andrew Yang根據今年冬天的流行趨勢,精心挑選的。

巴黎街頭的遊客:“我喜歡這些,奇妙又漂亮,這些繁雜的設計真是巧妙。”

也許今年最昂貴的聖誕櫥窗裝飾品,是在日本的東京。東京銀座的一家珠寶商店,擁有一棵金燦燦的聖誕樹,這棵大樹可是地地道道,百分百用黃金做成的。

瞧瞧,就是這棵高2米4的樹,從樹頂的星星,到100多件纏繞著樹身的飄帶、蘭花、心型挂飾,到樹的根基,所有的這些都是純金打造的。

珠寶店經理介紹,聖誕樹用了12公斤黃金,而考慮到設計、製作成本,這棵聖誕樹價值約200萬美元!遠遠超過黃金本身的7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任浩、謝歸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