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鐘嗑光火雞 黑寡婦創紀錄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1月24日訊】(中央社台北24日電)如果「黑寡婦」(The Black Widow)湯瑪斯(Sonya Thomas)今年感恩節選擇不吃火雞,應該要體諒她。因為這位大胃王比賽常勝軍才創另1項紀錄-10分鐘內嗑光1隻重2.3公斤的大火雞。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體重不到50公斤的湯瑪斯22日於紐約時報廣場(Times Square)舉辦的「野火雞81波本威士忌全球大胃王比賽」中創下這項紀錄。

湯瑪斯以近半公斤火雞肉之差擊敗其他所有對手,且這些對手都是男性,使她的戰績更顯輝煌。42歲的黑寡婦告訴「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我吃到只剩骨頭。我真的好開心。」

她奪得1581美元獎金,並在創下的一連串世界紀錄上多添一筆。她的紀錄包括12分鐘吃183隻雞翅等等。

湯瑪斯說:「我並不特別愛吃火雞,但他們今天準備的火雞很好吃,熱呼呼的很多汁。這就是為什麼我幾乎把肉都嗑光了。」

沒有任何參賽者使用餐具,湯瑪斯則用手大把剝火雞肉,並配著飲水把火雞肉一塊塊的往嘴裡塞。

獲第2名的布克(Eric Booker)談到自己的「嗑雞」策略表示:「我把火雞撕開吃牠的內臟,我想我不小心吃到骨頭了。」布克擁有吃南瓜派的世界紀錄。

許多人好奇湯瑪斯感恩節究竟要吃什麼,答案是她計劃享用韓式料理大餐。(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