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在美反控爾必達侵權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1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2日電)日本記憶體廠爾必達(Elpida)在台灣及美國兩地控告國內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DRAM)廠南科侵權後,南科展開反擊,向美國ITC控告爾必達侵權。

爾必達今年9月向美國加州地方法院控告南科及南科美國子公司侵犯其4項DRAM技術專利後,11月進一步向台灣智慧財產權法院及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控告南科侵權。

對於爾必達一連串控告侵權動作,南科也不甘示弱,在美國時間11月21日向美國ITC控告爾必達、爾必達美國公司及記憶體模組廠金士頓DRAM產品侵犯其 4項專利權。

南科副總經理白培霖表示,南科自1995年成立以來,在DRAM研發上投注龐大資源及費用,經過10幾年努力,在智慧財產權領域已有顯著成長。

白培霖說,南科一向尊重智慧財產權,也期待其他公司能同樣尊重南科擁有的智慧財產權。對侵犯南科智慧財產權的公司,南科將全力捍衛並執行應有的權益。

白培霖表示,除向ITC控告爾必達侵權外,南科也正評估向美國地方法院控告爾必達侵權等其他法律方案,針對爾必達未經授權使用南科專利的產品銷售,爭取應得的合理賠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