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非昔比:吉林4名士兵持槍「出逃」真相何在?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1月11日訊】11月9日下午3時許,吉林某部4名士兵攜帶一支槍和795發子彈離開部隊。在遼寧營口被特警攔截,3名士兵被擊斃,1人重傷被擒。

這樣一個「有驚無險」的消息,此時你再要搜索時,就會發現各大網站早已將其刪除,彷彿一切都沒有發生一樣。

這4名戰士都很年輕:兩個18歲,另外兩個分別是19歲和23歲。如此風華正茂的年齡,為何鋌而走險,用行動毀了自己的一生和他們各自家庭的幸福?

4個戰士只帶了1支槍,為什麼卻帶了3種不同的子彈?

他們三個攜槍出走的動機是什麼?什麼是他們攜槍離去的誘因?他們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

吉林和營口分屬於不同的省份,攜槍出走的他們是否曾傷害他人?媒體不曾報導。如果他們僅僅是攜槍,卻並沒有傷及無辜,特警是否有權將他們當場擊斃?生擒豈不是更容易得知他們此舉的真正原因?

QQ群上有網友說,曾在鳳凰網上看到,這4名出走的戰士中,3人家房子被強拆,1人姐姐被強姦——當新聞被刪,網民無法企及真相的時候,正是人們充分展開想像的時候。

3條寶貴的生命,正值青春年少,便匆匆離去。在公眾探尋的目光中,用他們的鮮血和生命,形成難以揣摩、疑點重重的省略號。

他們的死,意味著這個由軍隊、特警、武警、公安、治安聯防員武裝起來的特色中國的過分緊張;這則新聞的被刪除,標誌著祖國母親越來越成了「敏感性體質」。

什麼才是這起事件的真相?在我的有生之年,應該能夠看到。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