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癱瘓又當機 股價重傷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1月10日訊】(中央社渥太華9日綜合外電報導)行動研究公司(RIM)10月發生服務癱瘓事件波及全世界數百萬人。該公司今天表示,正在調查電子郵件服務還未恢復正常的黑莓機(Blackberry)用戶報告。

該公司2011年至今股價已重損2/3。

加拿大商RIM在推特上(Twitter)表示:「我們收到部份用戶碰到收發郵件遲緩的問題。」「我們正在調查,會盡快提供各位最新消息。」

10月時,RIM旗下受歡迎的黑莓機發生3天服務不穩中斷的情況,西亞、中東、非洲、歐洲、北美和南美地區的用戶都受影響。

RIM將此問題歸咎於歐洲公司內1「核心交換器」故障,以及一開始的備份機制出問題,所以才造成用戶郵件和簡訊服務中斷。

之後郵件大量累積並堵塞公司的伺服器核心。

RIM已準備提供價值100美元的頂級應用程式,如遊戲和免持操作程式補償用戶。

RIM今天在納斯達克(Nasdaq)市場常規交易慘跌4%,報收18.05美元,為2004年8月以來收盤最低。(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