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列孔慶東十宗罪 陸媒「逼他老實做人」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1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劍彤綜合報導)北大教授孔慶東日前在其官方認證微博用三句排比式粗口拒絕《南方人物周刊》記者採訪。事件引發輿論譁然。大陸媒體發表文章,呼籲公眾抵制孔慶東,「逼他老實做人」。同時有網友「伊湖水」發帖,列舉了孔慶東違法和涉嫌犯罪十大證據,指孔污言穢語,粗暴謾罵,一再地踐踏憲法,並稱要向中紀委、教育部和北京市公安局舉報他。

7日下午,孔慶東在其微博寫道:「一分鐘前,《南方人物周刊》電話騷擾要採訪我,態度很和氣,語言很陰險。孔和尚斬釘截鐵答覆了一個排比句:去你媽的!滾你媽的!操你媽的!」

《現代快報》評論指,孔身為北大教授,孔子後人,動不動就在公眾場合大爆粗口,用國罵回人,與其身份要求顯然極不匹配,連起碼的公民素質都沒有,是教養缺失的表現。

一個堂堂的北大教授何以習慣性地出口成「髒」,並且樂於在公眾場合大爆粗口?該文作者認為,其根源就是社會麻醉。

文章分析,一方面,孔慶東每次大爆粗口,雖然傷害了北大和教授的形象,但每一次都能安全過關,沒有受到任何的懲處,北大沒有給予任何處分。另一方面,雖然孔慶東大爆粗口得罪了很多人,但一個奇怪的現象是,他不但沒有受到公眾自覺地封殺和抵制,相反越罵人越出名,身價越漲越高。

「更極端的,一些人不但不指責他這種大爆粗口的行為,相反很是羡慕和欣賞他的用詞,並且開始模仿他的做法,動不動就大爆粗口,並言辭鑿鑿地說,北大教授孔慶東都能在公眾場合罵娘,我一個普通人,怎麼就不能罵?」

因此,文章指出,要讓所謂的「北大醉俠」清醒,只有給他潑瓢冷水,好好給他沖個涼,讓他清醒認識到,作為一個教授,無視公德,隨意罵人,是需要付出代價的。除了希望北大能對孔慶東作出處理,另一方面,文章作者也呼籲公眾抵制孔慶東,拒買他的書和雜誌,拒看有他的節目,「逼他老實做人」。

網友稱要向中紀委、教育部舉報孔慶東

此外,大陸凱迪社區論壇上有網友發佈一則題爲「給中紀委、教育部:孔慶東違法和涉嫌犯罪十大證據」的原創帖。

帖子作者伊湖水指,北京大學教授孔慶東,有大量的違法言論,其在第一視頻公開節目中,公開揚言對某網民「把這個人真名實姓查出來,直接幹掉他就完了」,涉嫌觸犯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刑法 第二十九條–教唆他人犯罪。

帖子中還附上幾張截圖,指孔慶東這些違法和涉嫌犯罪事實,都是打著「北京大學教授」和「中共黨員」的旗號犯下的。

以下為帖文列舉的孔慶東違法和涉嫌犯罪十大證據中的幾個例子:

一、公然喊出「文革是人民的正義起義」:

孔慶東的微博里,被廣泛轉載的一個對話:

馮子文:孔老師啊!辯一辯才能使真理更明嘛!不能說人家是「漢奸」就不給說話的權利了。殺人犯還有辯護律師呢!文革不就這麼玩的嗎? 扣帽子,打棒子,不準頂嘴!

孔慶東:別以為叫我一聲老師,就可以掩蓋你的齷齪心理。文革是人民的正義起義,要收拾但沒收拾利索的,就是你這種王八蛋!

五、污衊網友、學者是「漢奸」「漢奸王八蛋」「漢奸法學家」:

(第一視頻節目)

a:最近我看到有幾個漢奸,包括北大漢奸法學家,公開寫文章攻擊人家這個「唱紅歌」。……還有,人家這裏邊有朗誦,《我驕傲,我是中國人》,你憑什麼反對?就因為你自卑你是中國人,是不是?你驕傲你是美國人?你想給美國人當孫子,美國不要你啊,因為你不是你美國爺爺日出來的啊!你是中國漢奸法學家啊,你有什麼資格反對人家「唱紅歌」呢?!

b:喬布斯離開了一個罪惡累累的蘋果!蘋果給全世界帶來了無數的災難。像喬布斯這樣的人死的越多越好。蘋果集團現在就是一個罪惡累累的蘋果。網上為了喬布斯的離開而痛哭的中國人都是漢奸!

c:詛咒南方報系是「漢奸媒體」:孔慶東:朝鮮日報和南方報系同屬漢奸媒體

d:有人說,郭德綱還說過粗話呢,那我問你,《紅樓夢》里有沒有粗話?魯迅筆下有沒有粗話?漢奸往往是無知的,漢奸首先是無知,因為無知,走向了無德,最後必然是無恥!所以這些宵小之輩的言論,自身邏輯都不通,根本就不值得一駁。

六、惡毒詛咒公民行使合法的公民權利(鳳凰衛視轉播節目):

詛咒看美國大片的公民,「哭爹喊娘」、「你還是人嗎?」:「中國人哭爹喊娘地要看美國大片,我不知道中國人為什麼這麼無恥,不看美國大片,你會死嗎?為什麼你非要看美國大片,你還是人嗎?」(視頻中原話)

七、宣揚「滿門抄斬」、「滅九族」的法西斯理論:

1、在《第一視頻》的談話節目,評論葯家鑫殺人案

「幹了這個傷天害理的事情,過了一定的界限,你怎麼自首都是沒有用的。你願意跑,你跑吧,跑到天涯海角,我把你滿門抄斬!這才是嚴肅的法律。」

2、在《第一視頻》的談話節目,說對外逃貪官要「滅九族」、「所有的親戚全部砍頭」

此外,帖子還列舉了孔慶東用污穢下流語言作文、性騷擾女員工、用極端下流的污言穢語咒罵無辜者等事例。不少網友回復稱「支持」伊湖水舉報孔慶東。

相關視頻:【禁聞】北大教授稱應起訴南方報系遭炮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