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州大兩主管 離職辯護性侵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1月8日訊】(中央社賓州州學院7日路透電)賓州州立大學的運動總監和一名財務主管,為了替自己所受指控辯護,已經離職。兩人涉入備受注目、涉及一名前美式足球助理教練的性虐待兒童案件。

賓州州立大學今天在網站的聲明中表示,運動總監柯里(Tim Curley)已經暫離行政職位,負責財務和商業的臨時資深副總裁舒茲(Gary Schultz)將再度退休,以便能替自己辯護。

在此之前,大學董事會昨天晚上召開緊急會議,討論前助理教練桑達斯基(Jerry Sandusky)被控的性虐待兒童罪名。

預料三人今天將被提審,三人都否認犯下不法行為。

據州檢察官的消息,67歲的桑達斯基面對涉及8名男孩的一連串指控,包括在大學美式足球隊設施內攻擊至少一名男孩。

57歲的柯里和62歲的舒茲因偽證罪和未通報被指控的罪行。而遭到起訴。

大陪審團的報告表示,聲稱的性攻擊會曝光,是在一名研究生助理說,他2002年3月在賓州州立大學校園Lasch美式足球館看到桑達斯基「性攻擊一名看來年約十歲的赤裸男孩」。(譯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