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橋五車相撞 大橋一度關閉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1月4日訊】 週五下午約1時二十分,一輛油罐車,一輛小型卡車和3輛轎車在悉尼海港大橋發生撞車事故,3人受傷被送醫院。由於油罐車橫貫五條交通線,大橋被迫關閉近2小時,交通一度癱瘓。

據警方提供的信息,週五下午一點剛過,在悉尼海港大橋南端,一輛向北行駛的轎車越過交通線撞向正在向南行駛的大型油罐車,然後又造成另外3輛汽車的撞車。一名48歲婦女嚴重受傷昏迷並被卡在汽車殘骸中,救援人員不得不肢解她的車,將她從車中救出,送往北岸皇家醫院。另有一20歲男子被懷疑脊椎受傷和一20歲女子頭部嚴重受傷,兩人被送往皇家阿爾弗雷德王子醫院(RPA)。

由於油罐車橫貫五條交通線,大橋上的大部份車道被封閉,造成近兩小時的交通癱瘓,下午3點以後才有兩條交通線通車。悉尼大橋兩個方向上出現嚴重交通堵塞。運輸管理中心敦促駕車人士使用Gladesville橋或Anzac大橋過海,或走海底隧道的。火車仍正常運行。一些駕車者說,他們在橋上被阻近一個小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