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章詒和等30人探陳光誠 被暴力驅打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0月24日訊】(參與作者:大風)來自全國各地的20多名網友,如贛南@劉萍196412、大連@肉唐僧、@不客觀分子、北京@王小山、@不加v、@參前、@楊某一16、@江西新余老六,還有著名作家章詒和等人前往臨沂探望陳光誠,卻在雨中於今天上午11點半左右達到臨沂東師古村口,遭到臨沂地方當局的瘋狂攔截、搶奪,隊伍被衝散。這是到目前為止這是人數最多的一支隊伍。

劉萍發出消息說:“接近東師古目標,路上遭遇攔截,極為瘋狂……”網友“奴隸二代”也說:“剛打通小芹電話,連續呼喊“救命”之後,電話斷了。”網友“重口味的花錯”發出信息:“情況突變,對方來人搶設備,大部隊被衝散,正在報警。緊急。”

對於今日的行動,新浪微博網友“革命的前夜”表示:"今天,大批網友趕赴臨沂,他們帶著良知,帶著人性去看望一個盲人。這個盲人已經成為一個符號,與政府恐怖主義不妥協的像征。作為懦弱的我,只能在這裡為他們加油吶喊!我奢求當年簽下“今夜,我們都是美國人”的那些有話語影響力的知識份子,今天也能簽下:今天,我們都是臨沂人。”

此外,有網友發出信息說,臨沂當局依然不給陳光誠治病。“陳光誠最新情況:擺到政府議案上的“給陳光成治病與否”的事沒議出結論,擱置下來了。也就是,政府方面沒決定給陳光成治病。據知情人說,就這樣下去,陳活過春節就算是奇蹟了。”

中國網友發起的“自由陳光誠運動”聲勢越來越浩大,網友們不僅給陳光誠放煙花,還為陳光誠放孔明燈。昨晚,就有網友在臨沂鳳凰廣場為陳光誠放出80盞孔明燈。網友“@paleylin”說:“看到升空的孔明燈圖片,我的淚水流下來。彷彿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溫暖,看到了友愛。共同仰望的眼睛,不分階層,只有抱群取暖的渴望。”

(參與作者:秦永敏)2011.10.23上午10:59:04,將近三十人的探望隊伍在走近東屍骨村時,忽然和外界失去聯絡了。

一刻鐘後,臨沂有人發來快訊:“接近東師古目標,路上遭遇攔截,極為瘋狂…… ”

隨後,楊過楊改之(1494324228)發出信息:“開始搶照相機。”

於是恐怖消息不斷傳來,有人打通小芹電話,她正在喊“救命”!

蘭州人余男(1968838410) 則於11:57:18發出消息:“20多人全部受傷倒地,全身財物和手機全部被土匪搶劫,現在土匪還在繼續瘋狂施暴,網友血流如注,救命,救命,救命!”

肖申克37927(93320596) 11:58:55則報:“我方遭到幾十名流氓攻擊,多人受傷!多人受傷!”

12:13:41“肉唐僧”則報:“被打慘了,—路潰逃,手機、相機被搶無數。29個人.回臨沂路上.輕傷一堆,無大礙。”

然後有人和劉萍通電話,劉萍接通後匆忙要求發佈:“三十多人,全部遭到暴力毆打,相機、財物、設備被搶劫,對方人數不詳。需要聲援。”

楊過楊改之(1494324228) 12:23:43發出消息:“我的手機找回來了,剛進村子,大家都挨了打,他們不僅是打人,更是肆無忌憚的實施搶劫,我們攝影車裡的單反、攝影機、口袋裡的手機都被搶了,很多人衣服也破了,流血挂彩的達數十人!追車兩公里後,我們已經脫離危險。”

這是一幅甚麼光景?

這麼一幅河蟹圖景,怎麼就像回到了水滸時代?

一幫殺人越貨者佔山為王,見有客人路過則一概搶光趕走,哪裏還有王法可言!

然而,這絕非中古時代強盜山上的老大王所為:有消息說,今天這30人看望陳光誠,不過是碰到了“上面”下指示。

據當地知情者的可靠消息,今天前去探訪陳光成的人一出現,現場圍堵領導人就馬上向縣指揮部作了報告,縣圍堵陳光成指揮部馬上向上一級匯報,層層匯報後,“上面”直接給沂南縣的指示是:用原來成熟的措施趕走鬧事者,加強看守力量,確保萬無一失。

於是,當局神速集結來300多圍堵人員,這些人由三部分人組成:一是常守村口的人員,這些人日常分為三班,每班30人,如今天緊急情況,另兩班休息的人會馬上趕到了,也就是共90人﹔二是圍著村周邊的人,這一幫每班60人,三班計有180人,今天也全部用來對付陳光誠的探訪者﹔三是圍堵在陳光誠家周圍的三個班90人,總計360人。

由於情況緊急,除了圍在陳光誠家周邊當值的30人,其餘所有內圍人員全到村口對付前去探訪陳光誠的30位前來討打者。

豈止如此,“上面”安排的後備力量還不可估量——待命隨時會趕到東師古村路口而最終沒有去的人有:警察特別行動隊的90人,在大道上及沂南縣城布控的非當值人員600餘人。

以此觀之,東屍骨村可謂固若金湯,哪是三十名不怕打的屁民所能攻克?就是三百、三千、三萬又怎麼樣?“上面”可以調動的御林軍連八百萬蔣匪兵都打敗了!

這方面的情況,山東臨沂李向陽先生是最清楚了,有好事者可以向其詢問。

還會有人到東屍骨去挨打嗎?

“民不畏死何以死懼之”,又何況挨打呢?

文章來源:參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