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歡樂:政府機關大掛照妖鏡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0月20日訊】面對縣政府的湖南邵東縣房產局大樓掛滿鏡子避邪。從網友上傳的圖片可以看到該大樓的防盜窗上掛著圓形的小鏡子,最多的窗戶還掛了三面。因懸掛地點是官方大樓,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稱在湖南省邵東縣房產局辦公樓,由於樓對面的雕像等原因,均在窗戶上掛鏡子「避邪」,還附上照片。為什麼掛鏡子「避邪」?當地網友發帖透露:「聽說房產局發生過幾起跳樓的事件,死的人包括億萬富豪和副局級女幹部,傳聞與政府大樓前雕塑有關,似乎非常神秘。」、「聽說有一戶沒有掛照妖鏡,女戶主後來跳樓自殺了。」、「還有邵東縣政府的一座馬的雕像,鬧鬼傳聞很是邪乎。」

陝西商洛市水務局辦公樓頂掛了「八卦鏡」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這件事情了,政府機關裡多是無產階級先鋒隊的成員,是無神論者。正是坐滿了無神論者的政府部門,搞起歪門邪道來,實在是讓人不得不佩服得五體投地。正是如此嘴裡說的一套,實際行動又是一套的大大小小的官員們,心底竟然是如此齷齪空虛。他們怕什麼?其實不是怕鬼神,而是不該做的事情做得太多了,害怕因果報應。為人莫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明明懂得世界上沒有鬼,是心裡有鬼。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