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岡重返霧社街 粉絲瘋狂追逐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0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郭羿婕台北14日電)在電影「賽德克•巴萊」中飾演花岡一郎、花岡二郎的徐詣帆、蘇達,13日重返林口霧社街,吸引大批粉絲瘋狂追逐,要求簽名、合照,場面一度失控。

林口霧社街是「賽德克•巴萊」重要拍攝場景,已成影迷朝聖之地。果子電影與愛評網合作推出「專屬導遊」活動,選出多名幸運網友,由徐詣帆、蘇達親自導覽霧社街。

隨行工作人員說,昨天徐詣帆和蘇達一抵達現場,立刻被眼尖影迷認出,興奮得一擁而上,想要兩人的簽名、合照,差點癱瘓霧社街,使導覽活動無法順利進行,經「勸導」後才逐漸冷靜,仍一路緊跟兩人腳步。

徐詣帆與蘇達一邊導覽、一邊分享拍片趣事。抵達片中練柔道的「武德殿」時,蘇達爆料:「當初被一郎過肩摔,才知運功散這麼重要,因為我胸悶了半年才好。」徐詣帆聽了驚呼:「原來我這麼有力。」

兩人表示,這些柔道動作都是自己上陣,絕無替身,而二郎被一郎過肩摔之後,才了解「原來柔道輸贏跟體型一點關係也沒有」;因一郎明明比較瘦,還是可以狠摔二郎。

另個景點「花岡邸」是一郎、二郎留下遺書的地方。徐詣帆透露,為了將當年的遺書場景如實搬進電影,劇組先用鉛筆在牆上描好字跡,他照著寫就不會出錯,但因導演魏德聖只給他一次機會,所以這場戲演得很緊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