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永敏:歡迎湖南民主黨創建人之—柏小毛出獄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10月9日訊】湖南民主黨創建人之—柏小毛先生即將於10月10號出獄。

柏小毛,1964年生,湖南資興人,原在礦務局工作。

1989年,柏小毛先生因組織團體聲援北京學生民主運動,被湖南郴州地區中級法院以「組織反革命集團罪」判刑7年,1995年釋放。

1998-1999年,全國各地掀起組黨高潮,柏小毛先生積极參与湖南省民主黨創建活動,擔任籌建中的湖南省民主黨秘書長。1999年10月11日被捕,湖南省郴州市中級法院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其有期徒刑12年。

柏小毛先生兩次判刑,在湖南專門關押政治犯的赤山監獄共煎熬了18年。

在柏小毛先生再一次坐滿(12年)黑牢行將出獄之際,讓我們向他表示崇高的敬意,並且各盡所能的幫助他!

希望大家都明白這個道理:堅強的民主志士最艱難的時候不是面對殘酷迫害,而是回到社會上時「一文錢逼死英雄漢」!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