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警察「組團」包二奶 記者採訪被打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9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姜小文綜合報道)近日,一則《深圳警察「組團」包二奶》的新聞視頻在網上瘋傳。但隨即被刪除。視頻是兩位公安妻子向媒體舉報丈夫包二奶。記者一同前往採訪,卻遭到警察毆打,記者被打致口角流血。事件引起廣泛關注,眾多網民批評當局無視警員生活淫亂,縱容他們施暴。

《深圳電視台》日前報導,龍崗區坪地派出所一名曾姓公安的妻子楊女士,聲稱與丈夫結婚30多年,沒想到去年7月份的時候,被朋友告知丈夫背地裡和一個女人同居了四年。她氣憤地到二人同居的地方理論時,慘遭二人拳打腳踢,導致她多處嚴重瘀傷。

無獨有偶,在同一派出所,除了曾姓公安外,同事邱某也是一丘之貉。邱妻阿麗向媒體哭訴,她原本在家鄉照顧一對幼小的女兒,去年過年期間,發現丈夫有跟女人的親密合照,才發現了丈夫在深圳包二奶。

報導稱,為挽救婚姻,阿麗同女兒搬到深圳。但丈夫不但沒有照顧母女三人的生活,還處處刁難,抱怨她沒有為他生育兒子,甚至懷疑那對女兒不是他親生。阿麗其後做了DNA鑑定血緣關係,但丈夫依然堅持離婚。阿麗後來查到丈夫經常與二奶在酒店開房的紀錄。阿麗氣憤地說:「他(竟)夠膽到派出所對面的酒店開房呢!」

深圳電視台的記者隨同兩名女受害人前往公安宿舍採訪時,只碰到曾姓公安,他不但拒絕訪問,還把一名男記者打致口角流血。面對記者的投訴和受害人的指控,深圳龍崗公安分局反指記者不該闖入他住處騷擾,公安分局的副處長佔小明則否認有警員包二奶的事情。

據悉雖然事後警察被迫道歉,但網友紛紛炮轟,深圳公安包二奶很普遍,在夜店亦經常見他們一起花天酒地。邱某還揚言說過:「我把她(二奶)帶給我的朋友同事認識。」

當有關報導播出後昨在網上熱傳,但隨即被刪除。網友「念木」說:「他倆不過小小的片警居然有閒錢包養二奶,他們是不是貪污受賄了?」

另有有網友諷刺說道:「這年頭警察自己都包養二奶,怎麼好意思去掃黃打非。作為執法人員自身素質都這麼差,使用家庭暴力,怎麼管別人? 」

相關視頻:

下載錄像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