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規過於嚴謹企業趨向海外尋求機會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9月28日訊】一項針對超過三百名企業總幹事的調查顯示,依目前情況將工作外包到海外比雇傭本地澳洲人是更容易做到的事情。據澳洲廣播電臺新聞網報導,這項由澳洲工業集團(AIG)和德勤(Deloitte)眾信公司聯合調查的商務法規是針對製造業、服務業和建築業的企業主管們。

調查發現政府的規章制度和一些過分的要求,障礙了澳洲經濟的成長和企業的創新。

德勤眾信公司的合夥經理密可克(John Meacock)認為,政府的規章制度同時還對澳洲的生產率造成了傷害。

「事實上法規限制了經濟成長,」 他說,「企業界正在尋求成長,但是當企業家們認為實際上他們可以將工作外包,並尋求更簡單的投資機會,那麼在海外的投資機會將會增加,這樣導致在澳洲的投資吸引力下降,這與我們所期望的正好相反。」

上星期前何華德政府部長萊斯(Peter Reith)辯稱,澳洲需要一個更加靈活的工作選擇法案。

萊斯稱,在下次大選之前,反對黨應該對支持對該建議的辯論。

反對黨領袖亞伯特則宣稱,他不支持重新引入個人工作合同的建議,因為這是當時何華德政府所提議的工作選擇辦法(WorkChoices),現在該組件已經被證實是行不通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