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會副主席:請勿遣返法輪功學員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9月15日訊】9月15號是國際民主日,針對韓國試圖強行遣返申請難民被拒的中國籍法輪功學員,歐洲議會副主席爱德华•麥克米蘭•斯科特致信韓國總統,要求韓國政府不要遣返他們,並給予其難民身份。

在9月15號的國際民主日上,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科特呼籲大家關注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情況。

歐洲議會副主席麥克•米蘭•斯科特:「關於目前在中國正在發生的種族滅絕,對法輪功學員,一群和平、無辜的人的迫害。在今天這個國際民主日,讓我們紀念這些成千上萬,被中共及其組織酷刑折磨、洗腦、虐待,甚至殺害的法輪功學員。」

在致韓國總統的信中,斯科特說,請您關注目前在韓國尋求政治庇護的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困境 。我在北京跟一些修煉者接觸過,但是他們後來立刻「被失蹤」或者被送進勞教所。

他表示,我希望藉此可以說明,中國的野蠻政權不區分高調或低調的法輪功學員,對它們來說,修煉法輪功就是一種威脅和犯罪,並因此會被監禁或遭受酷刑,不管他們是不是關鍵成員,因為迫害的目的是摧毀他們的精神信仰。

最後他說,在過去50年,韓國已在人權和民主的方面作出巨大的發展。我懇請您重新考慮給予法輪功學員政治庇護,而不要考慮他們的社會地位。

新唐人記者李孜、張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