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忠祥去美國巡演 建議穿比基尼為國爭光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9月12日訊】 9月2日晚,天津衛視《王者歸來》將進行總決賽,鄧麗君、張國榮、張雨生、劉德華、王菲等人的模仿者將爭奪總冠軍。主持人趙忠祥透露,他正在苦練英語,為《王者歸來》的美國巡演做好主持工作。

網路小丑星短評:

關於趙老的一些行為,許多人提出了質疑,丑哥以前也曾有過對他老人家不恭的言論。但是後來他老人家的表現越來越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09年,他以七十歲的高齡主持了《舞林大會》,並且成了該欄目的定海神針。舞林大會上這位 「絲襪男模」 雖然受到了女主持人王冠的百般挑逗,但他一直保持著王者之風,坐懷不亂。正是因為這樣,天津衛視的《王者歸來》將其毫不猶豫地挖了過來。

果不其然,趙忠祥給這檔節目帶來了新的生機,特別是他身披婚紗的照片更被網友熱捧,甚至被封為「雷帝」。足以說明網友對他老人家的熱愛。

如今他老人家又要到美國巡演。美國又是一個極為開放的國家,趙老師這次自然而然突破的尺度將會更大。趙老師這次說不定已經為美國觀眾準備了一套比基尼。到時美國觀眾在大飽耳福的同時,也大飽了眼福,一定能欣賞到來自中國的趙別林的精彩表演。趙老師一定能為國爭光,回來后和倪萍大姐一樣又是一個「中華脊樑」。

關於趙老師返老還童的行為,儘管有好多網友不太認同,也提出了批評。但丑哥突然覺得他就象秧歌隊中的小丑,給觀眾帶來了歡樂,自然卻經常被特殊照顧。他穿婚紗的行為和司馬懿受到諸葛亮的侮辱時一樣,在別人看來是一種恥辱,但他本人卻有著必勝的信念。最終還是取得了成功。這正是趙忠祥的聰明之處。

──轉自《博客中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