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之子開寶馬打人 車藏衝鋒槍(組圖)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9月8日訊】9月6日晚間,在北京海澱馬連窪北路西山華府小區門前,一輛無牌照寶馬和另外一輛爲晉O0888的奧迪車車主,暴打一對別克車車主夫婦,該夫婦年僅5歲的孩子目睹施暴過程,並哭喊求饒,兩車主並未停手。後當這對夫婦攔在兩輛欲逃走的車前將要報警時,寶馬車主下車繼續毆打夫婦二人,並揚言:"誰敢打110,我爸是公安。"夫婦二人被暴打至滿頭是血。

後來打人者被該小區100多名業主圍住,另外一輛豐田越野車攔住兩輛車的去路,寶馬車主一度想用2000元錢買通豐田越野車主,以讓兩輛車逃離,被豐田車主拒絕。奧迪車主見豐田車不買賬,乾脆直接倒車撞向豐田車頭,豐田車主依舊不動,繼續擋住奧迪和寶馬的去路。

別克夫婦二人站在奧迪車頭前,擋住奧迪前路,寶馬車主立刻上車,並且猛踩油門撞向別克夫婦,別克女車主嚇到尖叫,並閃到旁邊,男車主依舊擋在車前,寶馬見不能嚇退對方,並且對方也已報警,寶馬車主索性下車鎖起車門,揚長而去。奧迪車主隨後也下車逃離現場。

15分鐘後,警察到達現場,將被打者送至醫院就醫,對現場進行拍照。

據目擊者稱,無牌照的寶馬有人民大會堂車證,車裏還有把衝鋒槍。多位網友將現場圖片上傳至網上,至北京時間9月7日晚間,大陸官方對此沒有任何回應,但在網友上傳消息的各大微博開始刪除貼子。

有網友查出,晉O0888奧迪車車主是山西省國稅局局長許月剛。不過,未獲最後證實。

也有大陸網友在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網站,輸入奧迪車牌號,發現該車自2008年9月4日至2011年8月31日,共有36起違章記錄,而且均未處理(未繳罰款)。

據《德國之聲》引述知情人士的話說,無牌寶馬車主爲中國知名的歌唱家李雙江的兒子李天一。李天一現年15歲,曾留學美國,剛剛回到國內不久。

報導說,該知情人士表示,由於當時曾有中國媒體記者趕往現場並拍下車輛照片,這名記者後來聯繫到他,他將李天一車輛的圖片發給該記者,這位元記者確定這是昨晚肇事車主的寶馬車。

《環球時報》英文版記者鄧晶尹也發佈微博稱,經《環球時報》記者調查得知,無照寶馬車的車主是中國著名歌唱家李雙江和夢鴿的兒子。奧迪司機系山西一公司老總之子。奧迪車牌系偽造。

李雙江是中國大陸家喻戶曉的歌唱家,主要在軍隊中唱中共主旋律歌曲,並有中共的少將軍銜。

事件現場圖片(來自大陸網站):

相關視頻新聞:【禁聞】“我爸是李剛”升級:我爹是國法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