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 謝淑薇挺進女雙16強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9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2日專電)台灣女子網球好手謝淑薇今天與隊友沃斯科伯娃再展雌威,以6:2、6:2拍下大會第12種子,晉級前16強。下一戰極可能會碰上頭號種子。

一度被大會誤植妹妹名字的謝淑薇,今天在大會正名後,與隊友沃斯科伯娃(Galina Voskobreva),迎戰大會第12種子、西班牙組合威維絲(Nuira Llagostera Vives)、桑多妮亞(Arantxa Parra Santonja)。

謝淑薇與沃斯科伯娃表現勢如破竹,一共破了對方4個發球局,僅花1小時又9分鐘,就輕鬆以6:2、6:2擊敗對手,晉級女子雙打16強賽事。

成功晉級16強的謝淑薇與沃斯科伯娃下一戰極可能碰上大會第1號種子、捷克好手佩絲克(Kveta Peschke)與斯洛維尼亞好手史瑞波妮克(Katarina Srebotnik)。

單打、女雙皆失利的詹詠然,今天則繼續與隊友荷蘭籍佛斯坦柏格(Mariusz Fyrstenberg),迎戰大會第7種子俄羅斯維辛尼娜(Elena Vesnina)與印度斐斯(Leaner Paes)的組合。

詹詠然與佛斯坦伯格在第1盤就被破了2個發球局,以2:6輸掉第1;第2盤,詹詠然兩人急起直追,雖然還是被破了1個發球局,但也以破發回擊,並將比數逼到搶七局,以7(9):6(7)拿下第2盤。

第3盤搶10決賽中,詹詠然與佛斯坦伯格未能延續第2盤氣勢,以4:10落敗,無緣晉級16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