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遍台灣 陳奕迅盼征服大巨蛋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8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9日電)歌手EASON陳奕迅11月再次在台開唱,已唱過中山足球場、台北小巨蛋和高雄左營巨蛋等場館的他,最期待的是能早日征服還在孵蛋中的「台北大巨蛋」,與更多歌迷分享他的歌聲。

「DUO陳奕迅2011台灣演唱會 PART II」11月12日起從台中國立台灣體育學院體育場開唱,為了宣傳演唱會,陳奕迅8月28、29日在台舉辦簽票會,好巧不巧連續2天都遇上颱風天。

昨天陳奕迅對台中歌迷冒著風雨參加簽票會,覺得很過意不去;因此主辦單位昨晚緊急協調,將今天原訂的戶外場地移往室內,讓台北場簽票會如期舉行。看到歌迷仍然如此捧場,EASON說,「台灣人真的很強」。

尤其得知今天第1號歌迷竟然遠從高雄來,而且凌晨零時就到台北排隊,陳奕迅更是感動不已。為了回饋歌迷,陳奕迅當場宣布台北場的演唱會增加2000個座位,門票自9月1日開賣。

EASON在台開唱多次,唱過中山足球場、台北小巨蛋、高雄左營巨蛋,今年將再征服板橋第一體育場及台中國立台灣體育學院體育場,幾乎包辦台灣大型演唱會場地。

今天簽票會現場準備了1個大巨蛋的插旗儀式,期待大巨蛋在眾人期盼下趕緊完工,EASON希望能早日站上大巨蛋舞台,與更多歌迷分享他的音樂。

另外,陳奕迅也帶來好消息,邀請歌迷參與這次演唱會的歌單安排,9月1日起歌迷可以上主辦單位大國翼星官方網站投票,票數最高前3首國語歌,EASON將有機會在演唱會上為歌迷獻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