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球公開賽 3美纏鬥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8月28日訊】(中央社蒙特婁27日綜合外電報導)爭取衛冕的魏聖美(Michelle Wie)、同樣韓裔美籍的趙善熙(Tiffany Joh)與日本好手宮里藍今天打完獎金225萬美元的LPGA加拿大女子高球公開賽第3輪後,暫時並居領先。

世界球后曾雅妮第1、12、13、14及18洞都打出博蒂、第10及16洞吞下2個柏忌,以低於標準3桿的69桿作收,3回合總計211桿,排名暫並列27,落後領先者7桿之多。

另一位台灣女將洪沁慧抓4鳥吞2個柏忌與1個雙柏忌,交出72桿,暫並列54。

魏聖美揮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在LPGA還是新人的趙善熙65桿,第3輪開始時並列領先的宮里藍打出71桿,3人打完54洞以總桿數低於12桿的204桿,在領先排名上僵持不下。

主辦單位擔心艾琳颶風(Hurricane Irene)來襲,將最後一輪提早到明天上午舉行並以3人為一組出發,讓魏聖美等領先3人為一組,與領先群差距3桿以內的9位選手接著他們之後上場。

預料領先群明天開打左右,天空就會降下大雨。

美國好手琳希康(Brittany Lincicome)及史丹福(Angela Stanford )落後領先群1桿,並列第4,他們以1桿領先同胞選手克爾(Cristie Kerr)及威爾斯的摩根(Becky Morgan)及南韓選手申智愛(Jiyai Shin)、崔蘿蓮(Na Yeon Choi)及金松喜(Song-Hee Kim)。

宮里藍說,面對可能的大雨,只能耐心揮桿,爭取好成績。(譯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