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奴心聲:讓俺也當一回新郎(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8月27日訊】房奴心聲:讓俺也當一回新郎

聽說房子又要漲,俺心裏有點慌,幹了多年的工作,還是不夠買套房,俺的女友對俺講,想要結婚先買房,如果俺辦不到呀,她就讓俺做和尚,為了圓她的夢想,俺就開始賣家當,砸了鍋,賣了鐵,房子突然又要漲,借了老爹借老娘,借了老李又借老張,親戚朋友都借完,俺又不能搶銀行,房子房子你別張,哥們請你幫幫忙,可憐可憐咱老百姓,讓俺也圓夢一場,房子房子你別張,兄弟為你愁斷腸,理解理解俺老光棍,讓俺也當一回新郎。

聽說房子又要漲,俺心裏有點慌,幹了半輩子的工作, 還是不夠買套房,俺的女友對俺講,想要結婚先買房,如果俺辦不到呀,她就讓俺做和尚,為了圓她的夢想,俺就開始賣家當,砸了鍋,賣了鐵,房子突然又要漲,借了老爹借老娘,借了老李又借老張,親戚朋友都借完,俺又不能搶銀行,房子房子你別張,哥們請你幫幫忙,可憐可憐咱老百姓,讓俺也圓夢一場,房子房子你別張,兄弟為你愁斷腸,理解理解俺老光棍,讓俺也當一回新郎。

    http://www.youtaker.com/

──轉自《youmak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