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平板電腦在歐盟禁售令暫時取消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8月17日訊】據BBC報導,韓國三星電子平板電腦Galaxy Tab 10.1在歐盟國家的禁銷令被暫時取消,目前法庭正在研究這項禁令是否恰當。

德國杜塞爾多夫地方法院做出裁決,禁止在荷蘭以外的歐盟地區銷售三星的Galaxy Tab 10.1。在這之前,美國蘋果公司指責三星電子抄襲蘋果iPad的專利設計。但現在人們開始質疑杜塞爾多夫地方法院是否有權禁止在全歐盟範圍內銷售Galaxy Tab 10.1。

蘋果公司也正在尋求法院命令,在有關專利訴訟解決前暫時禁止三星在美國銷售Galaxy Tab 10.1。Galaxy Tab 10.1被視為蘋果iPad目前在市場上的強力競爭者,但蘋果一直指責三星抄襲iPad和iPhone的專利。

三星則在韓國、日本、美國和德國反訴蘋果公司抄襲三星技術,並發表聲明說,德國地方法院是在沒有聽取或接受呈上證據的情況下進行判決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