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政府炮擊哈馬市後最新視頻流出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8月6日訊】社群媒體網站影片揭露敘利亞遭炮擊的哈馬市區景象。敘利亞全國有數萬人在穆斯林齋戒月開始的第一個星期五走上街頭,抗議總統阿薩德的血腥鎮壓行為。

根據星期四(8月4日)最新上傳的影片顯示,敘利亞哈馬市(Hama)市遭到炮擊後,示威者移開一位男子的屍體。影片中還顯示敘利亞霍姆斯市(Homs)大規模的反政府抗議活動,示威者被催淚瓦斯驅散。

這支社群媒體網站上的影片,目前無法辨別內容是否屬實。

示威人士表示,數萬人於齋戒月第一個星期五,聚集在敘利亞各大城市,顯示出他們對哈馬市民的支持,他們要求總統阿薩德下臺,抗議阿薩德的血腥鎮壓行為。阿薩德以坦克砲擊哈馬市,並且在另一個有民眾抗議的城市外圍集結兵力。

人口有70萬的哈馬市上週日的軍事行動傷亡統計達135人,市民擔憂數字不止於此。

新唐人記者黃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