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興權放鞭炮申冤與動車慘案有關?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8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採訪報導)當中國民眾都在關註動車追尾慘案真相的時候,遼源警方再次來到冤民王興權家,問他們前幾天在中南海放的鞭炮是從哪買的?稱此次動車事故,可能和鞭炮有直接關系,希望他們配合警方調查,參與破案。

今天下午(8月2日),遼源市東吉分局兩名警察來到轄區王興權家,在一陣緊張劇烈的敲門聲下,王興權打開家門,進來兩個人,一個身高是1.85.米肥頭大耳的胖警察,另一個是身著紅衣服的便衣警察,他們走進屋後,穿紅衣的便衣警察直奔王興權和李桂雲的房間。

當看到兩個老人後,張口便問:「你們在北京放的鞭炮是從哪買的,此次動車事故,可能是跟鞭炮有直接關系,希望你們配合我們警方調查。」二個老人被問的楞頭楞腦,不知從何說起,正當兩個老人心驚膽戰嗑嗑吧吧回答他們時,老人的三兒子王棟來到父母房間,他是在睡夢中被警察的粗暴的敲門驚醒的。

當他看到大個子警察肩上放著攝像機在對老人攝像,小個子便衣警察在問二老口供時,非常生氣質問他們:「你們這是幹什麽?」他們不理睬,小個子還在繼續在訊問兩位老人。

王棟氣憤地說:「你們要是調查可以把兩個老人家接到你分局,隨你們便調查,現在你們不能到我家裏這麽做,1、是你沒穿警服,沒有警號,是否是真警察我有所懷疑,2、你們這麽做是違法的,你們不給任何手續,私闖民宅也是違法的」

在王棟的質問下,2個人灰溜溜離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