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通過支持陳光誠等維權人士修正案(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7月22日訊】(新唐人編譯)對華援助協會和女權無疆界組織7月21號宣佈,美東時間21日下午兩點,對於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向國務院2012撥款法案提出的修正案,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一致通過。該議案支持中國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和他太太袁偉靜,關注他們全家因維權活動所受的打壓,也提到支持其他維權工作者。

作為女權無疆界總裁,瑞吉•李特約翰(Reggie Littlejohn)女士說,“我們感謝克里斯•史密斯議員,感謝他努力促使通過這一具有深遠意義修正案,該案要求中國政府停止騷擾陳和家人,對他們解除軟禁,安排立即就醫。該案還敦促歐巴馬政府對陳光誠的家庭進行的訪問。除此之外,該案突出了中國強迫墮胎和強制計劃生育的問題。“

對華援助協會主席傅希秋牧師表示,“這項具有歷史意義的修正案,提出了中共對中國的人權律師等人被騷擾,被逮捕,被失蹤和被吊銷營業執照的問題,我們希望看到歐巴馬政府,為陳光誠和和其他遭受迫害的人權捍衛者採取有效的行動。這個修正案來的正是時候,因為陳光誠身體虛弱,健康狀況急速惡化。我們期待著有一天,陳光誠,高智晟和其他中國人權英雄獲得釋放。“

對華援助協會和女權無疆界在進行“釋放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的運動。由於持續毆打和在軟禁中的營養不良,他的健康受到嚴重威脅。陳光誠揭露了2005年,在中國臨沂縣13萬強迫墮胎和被迫節育的案例。中共把陳光誠判刑四年零三個月,從2010年9月起他和家人被軟禁。他的健康每況愈下。他的妻子袁偉靜近日逃出中國,她在一封信中說很擔心丈夫的生存狀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