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中共經濟改革給中國人民帶來什麼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7月20日訊】據中共人民網報導,就在今年中國共產黨慶祝建黨90週年之際,中共主席胡錦濤發表了重要講話。胡錦濤在講話中說,90年前的今天,中國共產黨成立了。這是中華民族發展史上開天闢地的大事變。從此,中國人民踏上了爭取民族獨立、人民解放的光明道路,開啟了實現國家富強、人民富裕的壯麗征程。胡錦濤還在講話中說,90年來,我們黨團結帶領人民在中國這片古老的土地上,書寫了人類發展史上驚天地、泣鬼神的壯麗史詩,集中體現為完成和推進了三件大事。

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學家、中國聯邦革命黨主席袁紅冰教授對此表示,胡錦濤的這種說法完全是一個歷史的謊言。對於中國共產黨在中國近代史上到底做了什麼事情?在中國共產黨的社會主義制度下中國人民又經歷了什麼?袁紅冰教授在【袁紅冰專欄】裡的系列報導1「揭開中共90年歷史真面目」中,列舉了大量的事實,揭示了中國民族獨立發生的真正原因,以及中國共產黨建立的社會主義制度給中國人民帶來的巨大災難。那麼,中國共產黨的經濟改革開放給中國人民又帶來什麼?下面就請聽本台記者對袁紅冰教授的系列採訪報導。

記者:袁教授, 您好!(袁紅冰:你好!)胡錦濤7.1講話中所說的第三件大事就是中國共產黨緊緊依靠人民進行了改革開放新的偉大革命,開創、堅持、發展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請您談談中國共產黨的經濟改革開放到底給中國民眾又帶來什麼?

袁紅冰:中國共產黨在文化大革命破產之後,在毛澤東死去之後,開始改變了他們以前的經濟政策,中國共產黨以前是用國家計劃性的經濟來維護它的極權專制統治,那文化大革命的爆發說明了這種計劃經濟的徹底破產。鄧小平就開始運用權力貴族市場經濟,共產黨權力貴族所控制的市場經濟,我們把它簡稱為「權貴市場經濟」,來維護共產黨的極權專制統治。也就是說儘管毛澤東時代和鄧小平時代,共產黨所實行的經濟政策有所變化,但是它的根本目的沒有改變,它的根本目的都是為了維護共產黨的極權專政統治。

那麼中國共產黨實行的這個改革開放到底給中國帶來了什麼?我們表面上看中國現在經濟發展了,據說中國變成世界上第二大經濟體,這都是表面的現象,從實質上看,中國是靠著什麼在短時間內經濟迅速的膨脹起來,成為一個經濟上的暴發戶,依靠的是什麼呢?我想主要依靠的是三個因素。

第一個因素就是對中國數億農民工的數十年的奴工般勞動的殘酷的剝奪,中國農民工的那個悲慘狀況我想已經是人人皆知的一個事實了,直到今天在許許多多的偏遠的地區、內陸地區,大量的中國農民工一天的工作收入不到1.5美元。中國共產黨就是靠著對這些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奴工群體,也就是中國農民工的數十年的剝奪,才迅速的積累起了巨大的經濟能量。

中國共產黨經濟發展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他們對中國遼闊國土上的自然環境和自然資源進行毀滅性的開發和利用,經過數十年的這種毀滅性的開發和利用,中國人民賴以生存的最基本的條件也就是自然環境和自然資源已經受到了不可逆轉的嚴重的破壞。北方的沙漠化、南方的石漠化,中國大地上無處不在的空氣污染、土地重金屬污染、河流污染等等,都在向中國人發出一個明確的警訊,就是中國今後幾十年將面臨著一個重大的災難,那就是自然環境被毀壞的災難,而且這種災難將從根本上剝奪中國人生存的基本環境,基本條件,那麼我想這是共產黨經濟發展的第二個原因。

中國共產黨經濟發展的第三個原因就是,他們充當外國大資本的官僚買辦,他們和外國的大資本配合起來,來剝奪中國人民的社會財富,大量的財富流失的國外。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中國人所創造的財富,中國人自己並不能夠享受。所以從這個角度講呢,中國共產黨的官僚買辦本性上也是一個賣國賊集團。

更重要的是中國的所謂的經濟改革,造成了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兩級分化。這樣嚴重的一個兩級分化已經徹底的摧毀了中國的社會正義,中國現在已經是一個沒有正義的社會。原因就在於哪裡呢?就在於人民所創造的財富,通過權貴市場經濟的這個機制,像滔滔不絕的洪水一般湧入到了貪官污吏的錢袋裡,由此造成的這種嚴重的兩級分化,不僅摧毀了社會的正義,同時也摧毀了人們對於道德的信心。

所以我們說共產黨自我標榜的第三件事情,實際上在說明什麼?實際上在說明中國共產黨根本上背叛了中國人民的經濟利益,造成了人類歷史上最為驚心動魄的兩級分化。和這樣的一種兩級分化同時出現的是什麼呢?就是共產黨的全面的貪污腐敗,國家權力的腐敗現在已經達到了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嚴重的程度,而中國共產黨現在開始用人類歷史上最無恥的一種政治統治,也就是政治黑手黨式的統治,也就是秘密警察的統治,來對中國的社會進行全面的壓抑。所以胡錦濤說的第三件事情,與其說是把中國帶入了一個經濟繁榮的時期,不如說是只是共產黨的官僚集團通過他們的經濟改革獲得了爆發式的利益,而中國人民呢,不僅處於相對貧困的地位,而且徹底喪失了社會的公正和正義。

音樂:各位聽眾,您現在收聽的是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的【袁紅冰專欄】,我是靜汝,今天的題目是中共經濟改革給中國人民帶來什麼?下面請您繼續收聽。

記者:胡錦濤在講話中還說,事實充分證明,在近代以來中國社會發展進步的壯闊進程中,歷史和人民選擇了中國共產黨,選擇了馬克思主義,選擇了社會主義道路,選擇了改革開放?

袁紅冰:這個我們從兩個角度講吧,首先呢,不是人民選擇了共產黨,而是共產黨用謊言欺騙了人民,用暴力挾持了人民,建立起它們的極權專制的統治。為什麼說他們用謊言欺騙了人民?當年啊,就是在上個世紀的四十年代中期,抗日戰爭勝利之後,當時的共產黨提出了三個口號來爭取人心、欺騙人民。

第一它提出了所謂的聯合政府的口號,欺騙了中國的知識分子,似乎他們要追求民主,它用聯合政府的口號和當時蔣介石的一個政黨、一個政府、一個領袖來進行對抗;然後呢,他們提出了要保護民族的工商業來對抗所謂的蔣、宋、孔、陳四大家族的官僚買辦制度;第三呢,從而他們通過保護民族工商業的這個口號,他們騙取了民族資產階級的支持;然後呢,他們又提出了耕者有梯田,要進行土地改革,把土地要還給農民,從而騙取了農民的支持。再加上國民黨在抗戰勝利之後的空前的腐敗,再加上整個國際的共產主義勢力,特別是蘇聯在背後的支持。

共產黨在欺騙了中國人民的同時,又用大規模的暴力奪取了中國的政權,可是他們建政之後完全撕毀了他們以前對中國和人民的許諾。他們通過把合作化運動以及人民公社運動,把土地從農民的手裡奪過來,建立起了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集中營,就是人民公社。土地收回國有,而國家是歸共產黨官僚集團私有。所以呢,農民失去了土地,而中國共產黨通過國家的統治變成了人類歷史上最大的一個地主,地主階級。

第二件事就是他們通過所謂的工商業的社會主義改造,把民族資本家手裡的資本幾乎是無償的剝奪到了、搶劫到了國家的手裡,徹底的消滅了中國的民族工商業,建立起了由中共一黨所控制的所謂的國營企業,正像我們所說的,國家是共產黨官僚集團的,那麼這個企業實際上也變成了共產黨官僚集團所有,也就是說中國共產黨由此變成了中國歷史上最大的資本家。

第三呢他們不僅沒有建立所謂民主聯合政府,反而建立起了中國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如此極端的一個極權專制政府,對整個社會進行全面的壓抑。所以我們說共產黨是通過謊言欺騙了中國人民是有充分的歷史根據的。然後呢,在欺騙的基礎上他們通過暴力奪取了政權,並維護他們的政權。中國共產黨幾十年歷史就是殺人的歷史。在六十多年間,至少有五千多萬的中國人在各種各樣的政治迫害中和直接的軍事屠殺中死去,這是在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發生過的慘案和悲劇。所以我們說並不是人民選擇了共產黨,而是共產黨用謊言欺騙了人民,用暴力奪取和維護了政權。

而現在我們可以看到清除貪官污吏以恢復社會正義,剷除奸商惡股以恢復社會公證,這已經成為整個中國社會的一個普遍的共識。所以在目前這個情況下,我們說要想結束中國共產黨的這種謊言和暴力的統治,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必須進行一次民主大革命,因為中國共產黨這個政治黑手黨集團已經喪失了進行政治改良的任何可能性,中國只能通過一次民主大革命才能得到拯救。

記者:我看到有文章認為,胡錦濤的講話不迴避中共在執政過程中遭遇的問題,例如胡錦濤坦承中共黨內存在精神怠懈、能力不足,脫離群眾,消極腐敗等危機。由此可見,當代的中共領導集體對中共自身的問題和困難有著深刻的認識,不能不說是一種進步。請問您是怎麼看的?

袁紅冰:我覺得胡錦濤說的這些什麼承認他有點兒腐敗了,承認他們有一些政治危機啊等等,有人就說這是進步。我們說,在中國確實是有那麼一批偽類,就是指偽自由知識分子,偽民運人士,他們名義上要追求自由民主人權,而實際上他們在急切的尋找一切機會為共產黨歌功頌德。那麼胡錦濤說的這些說明了什麼?首先說明了共產黨內部的政治危機和它的腐敗已經到了它想用謊言都難以徹底的掩蓋的地步。因此他們不得不羞羞答答的承認一下他們有一些危機,面臨著一些腐敗的現象。難道是腐敗現象嗎?

我們就以腐敗作為例子:中國共產黨官僚集團現在根本就不是什麼腐敗的現象的問題,而是說權力的腐敗。中國共產黨官僚的最大的政治理想,現在就是通過腐敗的權力,不斷的攫取和貪污社會財富,然後再通過一定的方式把這些社會財富轉移到國外,為他們自己將來預留後路,從而使大量的中國人民創造的財富通過腐敗的權力流失貪官污吏的錢袋裡。這才是中國共產黨目前的實際情況,也就是說貪污腐敗已經成為中國共產黨最基本的政治意志,而不是什麼腐敗現象的問題。所以第一胡錦濤輕描淡寫的承認這些,又是一種新的謊言。他又要想利用這些謊言,想讓中國人民相信他有能力來防止腐敗。而事實上我們可以看到,幾十年的反腐敗結果是什麼?結果是腐敗愈演愈烈,幾千萬貪污腐敗的貪官污吏現在已經變成了壓在中國人民身上最沉重的經濟包袱。有一個經濟學家估計,如果把幾千萬貪官污吏用腐敗的權力所貪污的資產全部收歸國有的話,中國人民可以十年不用工作,我想這種說法應該是有道理的。

所以胡錦濤這個講話的這一點不僅沒有說明他是進步的,而只能說明兩個問題。第一就是共產黨的危機和腐敗已經到了用謊言沒有辦法完全掩飾的程度,另外一個就是,他根本就不沒有能力徹底的解決腐敗,沒有能力徹底解決他面臨的危機,為什麼呢?因為這些腐敗、這些危機都是由中國共產黨的極權專制的制度中產生出來的,不徹底的剷除這個制度,不通過民主大革命消滅這個共產黨的極權專制的政治制度,腐敗只會愈演愈烈,共產黨的危機也永遠不會消失。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