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獄3年 美婦殺女案無罪獲釋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7月17日訊】(中央社邁阿密17日法新電)獲陪審團判決無罪的安東尼(Casey Anthony),於今早獲釋。這位年輕的美國女性因涉嫌殺害年幼親生女兒,已入獄3年。

安東尼自2008年10月起入獄。

本月稍早,由7名女性和5名男性組成的陪審團判決安東尼無罪。安東尼於2008年被控謀害她2歲大女兒凱莉(Caylee)。這場廣受矚目審判,引來媒體大陣仗報導。

陪審團也裁定,安東尼並未犯下虐待孩童及嚴重過失殺人罪,但判決她犯下4項撒謊罪。

4項撒謊罪是提供錯誤資訊給執法官員的輕罪。

要是一級謀殺罪成立,安東尼可能會被判處死刑。

檢方無法說服陪審團,安東尼用膠帶悶死她的女兒,並將她的屍體丟進車內數天,然後藏匿。小女孩的屍骨於不到6個月後被發現。

她的辯護律師團堅稱,小女孩是因意外溺死,安東尼和小女孩的父親喬治(George)意圖隱瞞女孩死亡一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