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歌手之死 犯罪組織所為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7月12日訊】(中央社墨西哥市11日綜合報導)瓜地馬拉總統柯隆今天表示,阿根廷名創作歌手卡布拉爾(Facundo Cabral),在瓜國遇刺殞命,是犯罪組織幕後策劃的。

74歲的卡布拉爾9日結束瓜地馬拉系列演唱會後準備搭機離境前,突遭不明槍手對他的座車開槍,卡布拉爾在車內中彈身亡,據初步調查,他可能遭誤殺,槍手行刺的目標可能是雇用卡布拉爾演唱的尼加拉瓜商人法里納(Henry Farina)。

柯隆在接受一家墨西哥電台訪問時表示,到目前為止跡證顯示法里納是這起刺殺案的目標,但尚無法證實媒體所報導的,他與販毒團體有所關連。

他說,很明顯的這是一起犯罪組織的謀殺行動,警方正循這個方向調查,但他在訪問中並未提到任何特定組織。

墨國媒體也報導,美國聯邦緝毒局(DEA)的情資已指出,法里納涉嫌為犯罪組織希納洛集團(Cartel de Sinaloa)洗錢。針對這項報導,柯隆保證,瓜國警方至今未查出任何相關證據,但會向DEA查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