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黃水鎮再爆血案

Facebook

四川成都市雙流縣黃水鎮居民王慧最近向本台記者投訴,今年3月底包括國保,警察護衛著拆遷人員共數百人,前往他家打算進行強拆,她的丈夫黃文偉得知消息後開車趕回家阻止,情急之下車子駛入強拆隊,隨後黃文偉被城管及聯防隊員多次用警棍和鋼棍暴打,並被警方帶走,目前王慧依然受到相關部門威脅,逼其簽訂同意拆遷合同。

知情者表示我們這邊的人就過去看,看見黃文偉被人打,打的時候,我看見了,他的車撞在那個電線桿上面,前面的保險桿撞壞了,當時圍觀的人比較多,被打了之後,他把黃文偉拖上車,車上面還在打,有人在車旁邊聽見黃文偉在裡面呼叫吧,喊疼。

另一位村民也表示,當時圍觀的人很多,但政府人員不讓民眾接近現場,但看到黃文偉被挨打。

據王慧介紹事情是發生在2010年8月2日凌晨,他們家的店鋪被車輛撞擊,接著家中四個大人被強拆人員綁架,家產不知去向。並且強拆方暴力強拆的手段很殘忍,連三歲的孩子都不放過。

王慧表示我受的苦難太大了,我們家的小孩,去年八月二號的時候我三歲的孩子差點被打死在裡面,他們一點人性也沒有,當時我的孩子從街頭跑到街尾,喊著我爸爸媽媽呢?我爺爺都不要我了?哭得很傷心,我們街上的人都很同情我們,但是誰也沒有想到他們居然會這麼殘忍,第二次,第三次還要來。“

王慧的父母自從 8月2號房子被強行拆遷之後,就在廢墟上搭起帳篷,兩人輪番 24小時守在那裡,堅守了7個月,王慧母親因此得了麵攤。強拆過後王慧一家將強拆責任方黃水鎮政府告上法庭。

王慧表示:“我母親因為從去年八月二日房子被強拆以後,我母親,我父親守夜,他守上半夜,她就守下半夜。去年的冬天特別冷啊,我母親就整個面部呢就變成面癱,就在這個期間造成的。白天黑夜都不停止地有人來騷擾他們。”

據了解,黃文偉現被關在看守所,但不讓家人接見,要判刑之後才允許家人接見。在抓捕的時候黃文偉已受傷,因此家人很擔心他的安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