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與中國的關係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7月1日訊】近日《明慧網》上發表一篇題為《中共與中國的關係》的文章,文章指出,中國人從小到大都被中共一言堂的“偉光正”謊言欺騙著,錯把中共邪黨和國家,中國人民,中華民族,中國歷史,中華文化混淆在一起。

在“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愛黨就是愛國”等謊言的欺騙下,只要一提到“國家”,人們就和中共畫上了等號,一說中國人民,人們就覺得應該是“代表”他們的中共,一說中華民族,人們就聯想到中共,一說中國歷史,人們只知道被中共篡改了的教科書中那些;一說中華文化,人們就只知道中共宣傳的那些。誰要說中國存在的問題,人們就覺得你不愛國,誰要說中共不好,有人就說你反黨,反革命,反人民,如果是外國人或海外華人指出中國的問題,人們一定也會和中共站在一邊並仇恨地說:“那是反華勢力在搗亂”,那麼該如何認識中共與中國的關係呢?下面從幾個方面加以說明。

一,中國≠中共

中華大地幅員遼闊,朝代更迭,英才輩出。有戰爭創痍,有太平盛世,有春秋戰國,三國鼎立等群雄割據,有漢武帝劉徹,元太祖成吉思汗,清康熙帝等的開疆擴土。版圖分分合合,從古到今不都叫中國嗎?那麼下一朝不也叫中國嗎?那麼幾千年的“中國”怎麼能和幾十年的“中共”劃等號呢?現在中共治下的中國版圖比中國歷史上的幾個強盛朝代的版圖小多了,它能代表中華民族整個歷史嗎?

二,愛國≠愛黨

中共從幼兒園就開始給人灌輸“愛黨等於愛國”的思想,從小就開始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啊!親愛的媽媽”中,小學學生守則第一條就明確寫著“熱愛祖國,熱愛黨。“政府部門,企事業單位的幹部人選更是要”政治第一“(實際是愛黨第一),人們從小到大唱的都是歌頌黨的歌,在不知不覺中人們就認同了“愛黨就是愛國。”即使歷次運動中被整殘了的人,在被“平反”後都對黨感恩戴德,誇獎黨的英明。

那麼,從歷史上來說,中國歷代不乏愛國志士,例如岳飛,文天祥,張靈甫等等,都被視為民族英雄,愛國志士,他們愛黨嗎?肯定不愛,但是人們都知道他們是愛國志士。岳飛和文天祥離我們較遠,也不知道有中共;張靈甫是國民黨高級將領,他們不但不愛黨反而和共黨是仇敵。

從現在來說,中共的許多貪官將國家巨款挪到海外,許多中共黨官藉著發展經濟的幌子大肆出賣國家的礦產資源,吃子孫後代的飯,破壞自然環境;更甚者出賣國家領土以換取鄰國的軍事,政治支持中共這些官員們愛國嗎?他們不是中華民族的罪人嗎?相反,很多海外華人看到中華大地被中共惡黨破壞的滿目瘡痍,中華文明被閹割,人民被愚弄,痛心疾首,出於對自己國家,民族的熱愛而不斷的大聲疾呼,提出批評和建議,難道他們不是愛國者嗎?難道他們是邪黨所宣傳的“反華勢力”嗎?

這說明愛國和愛黨具有完全不同涵義,兩者不能劃等號。

三,中國歷史和中華文明≠中共黨文化

中華民族五千年文明,朝代更迭,波瀾壯闊,源遠流長,從文王八卦,諸子百家到儒,釋,道三家學說,交相輝映,匯成了博大精深的東方文明,各種典籍浩如煙海,哺育了一代又一代中華兒女,而中共建政才幾十年,在漫長的五千年中只是一瞬間,它一直把古老的中華文明視為“封建迷信”,並用暴力和謊言完全毀滅了中華幾千年文明,在中國普通老百姓心中都有一個“蒼天”的概念,就如同西方人心目中“上帝”的概念,中國人發感嘆:“我的天哪!”,西方人發感嘆:“哦,上帝!”,就是說東西方文明都有對神的信仰,而中共是否定一切神的,而強迫民眾從小就接受它的教育,把它當作“真理”,“神”。一個全面閹割了自己祖宗文化,把自己視為“碳水化合物”的動物,把外來馬列邪教思想強加給國人的邪惡集團,有什麼資格評說中華歷史?有什麼資格代表中華民族,代表中華文化?這不是中國人自己的恥辱嗎?

可喜的是現在已有很多人在覺醒:不做馬列子孫,我們要做中華兒女。

四,“主人”與“公僕”

“公僕”這個詞使人很容易聯想到“奴僕”,他與“主人”的關係應該是僱傭關係,甚至是奴隸和奴隸主的關係。中共在標榜自己時很喜歡把人民稱為“主人” ,而把自己稱為是人民的“公僕”,好像中共都是一心一意為人民服務,甘願做牛做馬的人,其實正好相反,如從小就灌輸給學生:“人民當家作主”,“不再作牛作馬“,”工人階級是領導階級“,”資本主義如何腐朽“,”職工是企業的主人“等很多美麗的謊言,許多中國人真的認為自己進入了”共產主義天堂“ ,生活在最幸福的國家。在其官方宣傳中也毫無羞恥地稱:作為人民“公僕”應該怎麼怎麼樣,某某是人民的好“公僕”,好黨員其實大多都是權力和金錢的貪婪者。

中共不稱自己是統治階級而謊稱自己是人民的“公僕”,其實誰都知道中共在統治中國人民,而百姓是被統治者,就是這種低級可笑的謊言,許多中國人竟相信到了骨子裡,例如:誰受到委屈,想不開了,領導就要你“要相信組織(中共),依靠組織(中共)”;有哪個中共黨員做的不好了,很多人會說:“還是黨員呢,怎麼做的人民“公僕”呀。“看來很多人還真認為”公僕“是為”人民“服務的。

五,人應該對誰感恩

中國古人一直敬畏天地,感恩天地,認為人生是上天的安排。古代的成婚儀式上首先要“拜天地”,就是說要得到天地的承認。大家知道北京有天壇公園和地壇公園,那不就是古代皇家祭拜天地的地方嗎?

西方人心目中有一個萬能的上帝,很多人也相信自己的一切是上帝給的,他們常說:“感謝上帝”。西方人結婚要去教堂,向他們的主發誓要相愛一生,不棄不離,美國總統就職宣誓也要把手放在“聖經”上。

這說明東西方人都是信神的,都是對神感恩。

而中共有意的製造新詞,偷換概念,混淆人們的思想,讓人覺得一切都是黨給的,例如中共宣傳的“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啊,親愛的媽媽”,“是人民的大救星“等,讓人們在思想中不知不覺就形成了黨是唯一正確的,就像在”媽媽“的懷抱裡那樣幸福,並且用一個”新“字把中華傳統文化徹底割斷,什麼“新社會”,“新中國”就是在平時的工作生活中,如果你不積極要求入團,入黨,周圍的人就說你沒有上進心,沒有理想,沒有追求,當然升遷,發財的機會更渺茫,甚至還被人瞧不起,成為嘲笑,打擊的對象。

有人說:共產黨給我發工資,養老金,我要感謝它。其實大家想一想,共產黨不種地,不做工,不經商,不創造任何財富,它拿什麼給你發工資,養老金?其實你的工資,養老金那是你的勞動所得,是理所當然的。實際上是共產黨霸占了所有的社會財富和資源以及所有人的勞動成果,它再拿出一點點分配給你而已,是你在養活他們。

六,被代表的中國人

中共一直都在鼓吹自己的“代表”制度,還裝模作樣地每人發一張“選票”,讓每人選出自己的“代表”,而“代表”是要層層選舉的,最後那個“代表”也不知道選的是誰,反正幾億人的意見由幾個“代表”說了算。好像那幾個“代表”也是舉舉手而已。

當有國外正義人士指出中國的人權,信仰等問題時,中共都“義正詞嚴”給予回應:不要干涉別國內政,否則中國“人民”不答應,很多中國百姓聽了覺得很解氣,對“反動”勢力就該堅決回擊,可是,中共真的能代表中國人民嗎?雖然很多政府機構都冠以“人民”二字,什麼人民政府,人民公安,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為人民服務,人民醫院,可是不管你是“人民”還是“主人”,到了“人民醫院”你就不一定是“人民”了,拿來錢就是“人民”,沒有錢就進不了自己的“人民醫院”,讓你下崗你就得下崗(其實就是失業),“當家作主”只能在夢裡;普通百姓到“人民政府”部門去辦事,“人民政府”可不會把你這個真的人民當回事。

更甚的是在以前,很多中共人員可以說:“我代表政府,代表人民,槍斃了你。”不經過任何法律程序,可以隨意地殺害“階級敵人”,就是現在,很多事情都是按“上面“或領導的指示處理問題,並不按正常的法律法規執行。

在當今,全世界只剩下屈指可數的幾個共產國家,而且都搖搖欲墜,邪惡的共產主義正在被全世界人民所唾棄,而在中國還有很多“被代表”了的中國人,甚至是失業工人,失業大學生還在積極要求入團,入黨以求“上進”,這不是明知四面已是熊熊大火還要往裡跳嗎?真是可憐,可​​悲,可嘆!當然了,可能是為了生存和一時的物質利益吧。

以上只是簡單敘述了幾個問題,要了解更詳細的有關內容請閱讀“九評共產黨”,“解體黨文化”等有關資料。希望你早日明白真相,“三退”,拋棄中共邪教,選擇美好未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