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FBI搜索魯茲駭客成員住所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7月1日訊】(中央社華盛頓30日法新電)「華爾街日報」今天報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探員突襲搜索俄亥俄州1名男子住所,據信該名男子遭懷疑為駭客組織「魯茲安全」(Lulz Security)的成員。

FBI發言人向法新社證實,FBI探員27日憑密封的聯邦搜查令,在俄亥俄州的漢密頓(Hamilton)對1棟房屋進行搜索。但他不願提供更多相關細節。

發言人表示:「由於搜索令是密封的,我們無法對搜索目的或FBI帶走的東西發表意見。我能告知的是,無人遭到逮捕。」

「華爾街日報」報導,遭搜索的男子似乎與魯茲安全有關。魯茲安全自稱發動最近數起重大駭客攻擊事件。

魯茲安全宣稱,中央情報局(CIA)、美國參議院、索尼公司(Sony)及亞利桑那州公共安全局網站遭到的駭客攻擊是他們所為。

魯茲安全25日在知名檔案分享網站「海盜灣」(Pirate Bay)上傳1則訊息,聲明魯茲安全已終止所有駭客活動。

魯茲安全在道別訊息裡指出,組織共有6名成員,並暗示他們原本預定進行50天的駭客攻擊行動。(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