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观众:需亲身感受神韵的神奇

【新唐人2011年7月1日讯】从社会名流到不同族裔的纽约各界人士,对神韵展现的丰富中华文化、纯美的中国古典舞和深邃精神内涵所倾倒。观众们认为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神韵的美,只有亲身体验才会感受到他的神奇。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一下,纽约观众在林肯中心观看美国神韵艺术团观夏季演出的感受。

纽约社会名媛玛丽•方特:“我欣赏整场演出,色彩绚丽,任何国家的人都可以看懂,中国有自己的文化、自己的传统和故事。”

纽约媒体人易郭博士:“演出非常精彩,我对中国悠久的历史有更多了解,很多历史我以前都不知道,看完演出后学到很多新东西。”

韩国国际贸易协会纽约分部部长李东基:“神韵以一种我从来没见过的方式介绍中华文化。”

心理学大学生妮可•卡玛科欧:“很难用言语形容,你一定要亲自来看,因为神韵太美了,展现了丰富的中华文化,你一定要亲身体验。”

美籍波兰前古典芭蕾舞蹈家拉森:“演员的表演令人难以置信,我没有词语可以形容,演出让我感动流泪。”

神韵观众利恩纳尔•怀特:“演员们好像在舞台上飘动,非常优雅美丽,但又很矫健,因为他们有很多技巧表演,还有用扇子等道具的技巧表演,非常精彩。”

纽约媒体人伊丽丝•科尼森:“西方传统交响乐团与中国传统音乐,两者结合的完美无暇,我真有这种感觉,神韵的音乐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分,完美的烘托了整场演出。”

医护人员劳伦:“我很欣赏神韵对人生追求的诠释,给人一种神的启示,给人希望。”

前国际公司总裁尤金:“演出色彩绚丽,很精彩,值得一看。”

电子公司广告设计和律师维尔奇夫妇:“绝对值得一看,演出制作不同凡响,我们肯定会再来看神韵,特别是每年的节目都不一样,所以我们一定会再来看。”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