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家族火拼 墨爾本郊區震撼

Facebook

【新唐人2011年6月29日訊】中央社墨爾本29日法新電)澳洲墨爾本郊區爆發兩週來第6次槍戰,警察今天大舉湧上案發街頭,以阻止兩大敵對家族夙怨不斷引發的暴力衝突。

墨爾本西北區的房屋、汽車、甚至兒童遊樂場都遭到掃射,但無人受傷,警方擔心路人遲早會受到波及。

警局副局長艾希頓(Graham Ashton)談及葛蘭羅伊(Glenroy)和附近郊區警力時說:「我們在這些地區從未有過如此多的警力,未來數天都將維持這樣的警力。」

警方說,兩大家族惡鬥事件與毒品有關,這次遇襲的1棟房屋,過去也多次成為攻擊目標。

「前鋒太陽報」(Herald Sun)說,這是提巴(Tiba)和卡薩比(Kassab)兩家族之間的戰爭。

警方表示已經約談雙方家族成員,但他們不願合作。

提巴家族頭目阿布杜•提巴(Abdul Tiba)告訴「墨爾本世紀報」(Melbourne Age),他厭倦住在澳洲。他的房屋不斷遭受槍擊。

他說:「我受夠這種威脅。在這個國家裡,沒人伸出援手,沒有警察,沒有社區,沒人。我告訴他們,我想回去(黎巴嫩)。」 (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