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观众:神韵演活历史 传达希望

【新唐人2011年6月2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五场演出于6月26日全部圆满落幕。有的观众赞叹神韵演活了中华五千年历史,也有的观众很高兴看到传达的希望。让我们来看一看。

万宝龙品牌纽约总经理 :“视觉上非常令人鼓舞。舞蹈演员非常出色,编舞非常好,我喜欢背景设计,喜欢音乐,简直就是一次回到五千年中华文化的旅行。实际上非常令人感动,观众们的情绪都进入节目的情节,所以我要说感觉非常好,因为我就像身在其中,就像看到历史在眼前回放。很遗憾我错过了去年的演出,去年真该来看。现在我每年都会来看。”

某杂志主管 :“太美了,太美了!舞蹈演员很强健、很优美,队形赏心悦目,服饰美丽,色彩缤纷,真的让我陶醉。其中还有幽默,非常优雅,非常美。”

某非政府组织总裁 :“太壮观了,色彩搭配,舞蹈整齐准确,协调,一切都令人难以置信,太了不起了!我太喜欢了。”

酒类经销公司业主:“非常好的动作、色彩、故事情节,非常好,我很喜欢。”

Casa de Vinos 公司总裁 :“动作整齐的舞蹈演员,还有那位女高音,真的让我惊叹。顶级的演出,我会告诉所有人来看。(神韵)传达了希望、积极的信息,不放弃,非常正面。不论在什么环境下,都有光明的一面,我认为是非常多彩的积极的信息。我非常高兴,非常高兴来看。”

新唐人记者兰青、胡志华在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