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感到演员散发出正的能量

【新唐人2011年6月27日讯】6月26日,在纽约林肯中心观看神韵演出的观众,很多人觉得节目很美,给人启迪。来自马萨诸塞州的演员克里斯汀•舒甚凯维奇说,一开场就让她十分震惊,而且实实在在感到了演员散发出的正的能量。

克里斯汀•舒甚凯维奇:“第一次看我就很喜欢。我看过两遍了。这次有些节目我以前看过,有些没看过。我非常惊讶,节目开始,我的汗毛都竖起来了。又演了三个节目我都是这样。不是因为害怕,节目很美,给人启迪,一种美好的感觉。”

克里斯汀认为,因为自己信佛,所以有这样强烈的震撼。

克里斯汀:“节目开始,看到神降临人间,我就很激动。我在打坐中感受到神会来跟我们在一起。现在看到舞台上的这一幕真是伟大。”

而且她感受到演员散发出好的能量。

克里斯汀•舒甚凯维奇:“演员给我一种感觉,演出开始前也许他们做一些特殊的练习。因为我感到他们散发着一种美好的东西。你能感到来自他们的正的能量很强。可能这就是为什么我看演出有特殊的反应。我能感到散发出的爱。觉得他们向我们发出很好的愿望和能量。”

克里斯汀表示,看神韵鼓励她继续多帮助别人,教人向善。

儿子菲利普:“演出很好看,令人激动。比我表姐的芭蕾演出好看。”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