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公司老板﹕神韵的音乐触及心灵

【新唐人2011年6月27日讯】致力于恢复和弘扬中国正统文化的神韵艺术团,演出中的音乐全部都是原创。很多观众感到触及心灵的力量。经营自己的音乐娱乐公司的瓦利夫妇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很久都没有听到这样的音乐了。

在林肯中心观看神韵演出之后,瓦利夫妇表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迪恩‧瓦利﹕“神韵演出让我非常激动和震撼。简直太美妙了,我和夫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神韵太可爱了。”

听闻神韵的音乐全部都是原创,瓦利夫妇赞叹不已。

迪恩‧瓦利﹕“音乐非常动人,完美的塑造溶合在一起,配合烘托舞蹈的意境。”

舍丽‧瓦利﹕“我们一天到晚接触音乐的,而神韵的音乐不可思议的美妙。说实话,是我们很久都没有听到的。像我没听过二胡,今晚的演奏令心灵振颤。真是这样。”

迪恩‧瓦利﹕“触及内心深处。”

舍丽‧瓦利﹕“触及心灵的美。感谢和我们分享。我们很荣幸,很荣幸。”

记者﹕“男高音女高音﹖”

舍丽‧瓦利﹕“令人震惊。”

迪恩‧瓦利﹕“歌曲的内涵也触及心灵。真是这样。我们看到其精神内涵。今晚我认识了大法。知道对中国人意味着什么,我们很感动。演出体现了美好和希望。还有爱,我们都感受到了。”

舍丽‧瓦利﹕“是,非常美好。演出传递的信息也是我们夫妇相信的。”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