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惊叹中华文化之美

【新唐人2011年6月2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近日连续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吸引了纽约各界名流,很多人对神韵演出体现的中华文化赞叹不已。让我们来看一看。

美容专家和畅销书作者唐‧葛莱格:“这是我看过的最让人惊叹的演出之一。中国文化太美了。舞蹈演员深深触动了我的心。表现花朵、手绢、梅花,都那么美,融到了我心里。”“演员们不仅全身投入,而且全心投入,在表演中那么有热情。看他们的脸,脸上充满着光彩,散发着光芒,非常美,太美了。我被深深感动了,非常感动。”

纽约州餐馆协会执行副总裁Andrew Rigie:“(神韵体现)整个中华文化的传统和历史,太美妙了,太有趣了,了解文化,这样近距离看到。”“有打鼓,还有梅花,你感到震撼,感到兴奋,还有悬念,真是令人神往的演出,每个场景有不同的节奏,不同的情绪。我肯定还会再来看。”

医生Georgia Milch:“让我对中国的未来感到兴奋,而且与中国历史是联系的,是一个传承的过程。”

跨国旅馆集团主管Terry Rufer:“我觉得制作的特别好,也让我更了解中华文化和背景,我非常欣赏。”

公司总裁Gail Flannigan-Rufer:“(神韵)展现出来的文化,精确、关注、爱心,还有舞蹈演员的热情完美无瑕,非常精美,我完全被吸引住了。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来看。因为太难得了,每个人都不能不看。”

新唐人记者兰青、胡志华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