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大提琴家﹕看神韵是巨大享受

【新唐人2011年6月26日讯】世界著名大提琴家克里斯汀•瓦列芙斯卡对神韵演出是每年必看的忠实观众。这次看过神韵在林肯中心的夏季专场,她更是喜形于色。感谢神韵把这么好的艺术带到纽约。请看报导。

瓦列芙斯卡﹕“我才不会错过呢,我不会错过。今晚是我所看过的最壮观的一场。我知道他们有三个团,现在是假期,他们找了三个团最好的舞蹈演员,所以这是最好的里面的最好的,好看极了。我对了不起的神韵艺术团总是充满热情。每个节目都特别美,谁也不应该错过。”

对于神韵的艺术家,她也越来越熟悉。

瓦列芙斯卡﹕“那位女歌唱家嗓音条件太好了。男歌唱家,有一位我在前几年的演出中听过,他变得越来越好。真是不错。所以看神韵是巨大的享受。其他人也是这样说的,坐在我旁边的人。最后全场起立鼓掌他们当之无愧。演员的技艺无与伦比,付出了多少努力啊。看完演出精神倍增,心情愉快,觉得太好了,太美好了。”

看过神韵的观众都带着愉快的心情去和亲友分享。26日下午2点,神韵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场还有本夏季的最后一场。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