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观众:每个人都不应错过神韵晚会

【新唐人2011年6月26日讯】神韵晚会的优美给人们留下无穷的回味。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感受纽约观众观看神韵之后的喜悦。

今天是美国神韵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第三天的演出。越来越多的观众被神韵所打动。在现场,不断有人说,你一定要来看这场演出,也有人不断告诉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场演出。这场演出非常精彩。

电脑公司办公室主任 Babara Mariah:“我要告诉其他人,他们应该来!”

护士主管 Neline Sagw:“这个演出太棒了,我要推荐我的朋友们来看!”

神韵观众 David Bagish:“我要说,到这里来看这场演出,你一定不要错过她。”

纽约的观众不惜用各种赞美的词句来形容神韵节目的精彩。

作家 Junius Lighty:“从音乐、舞蹈到服饰以及色彩,每个细节都恰到好处。”

销售商 Dolores Bagish:“我必须告诉你,神韵的音乐家最令我感动。他们太棒了!我记不清那件乐器的名称了(二胡)。音乐家演奏的时候,我的内心被深深触动了。这个乐器太有韵味了!是真正的中国乐器。”

那么,纽约的观众为什么这么喜爱神韵呢?

前纽约彻夫市市长 Len Paduano:“我喜爱她所展现的真正的中国文化。真的很美!她传承了文化的意义,展现了丰富的历史。神韵就是这一切的缩影。”

顾问公司执行官 Norbert Gottengerg:“她展现了情感的高度。让舞台上的壮观和美丽成为现实。”

家长训练顾问 Gigi Khonyongwa-Fernandez:“乐观。你能感受到人们即使在承受世俗的煎熬,承受世间的挑战和压力,他们仍然对未来抱有希望。相信即使现在倒下,还会在日后站起来。另外一点就是统一。精神世界的层面和世俗层面的统一。即使在善恶的对抗中,人们仍然坚持着和平,并抱有希望。这很令人感动,因为现在世界上充满了动荡。”

周日下午,美国神韵艺术团在林肯中心还有最后一场演出。神韵的观众们希望纽约人都能去现场感受与他们同样的快乐和喜悦。

地产投资商 Marlon Grant:“从开始到结束,我都非常喜欢。我一定要建议我的朋友们明天来看。”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