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上流人士推荐看神韵

【新唐人2011年6月2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6月24日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深深打动了纽约各界上流人士。他们在感受这台美好的节目的同时,也希望其他人能有机会看到神韵演出。

纽约社交名人Sloane Berrent﹕“(神韵)让我感觉简直太美了,服饰那么优美,舞蹈编排非常赏心悦目,我一定要告诉很多朋友来观看。”

美林公司理财顾问Valery Craane﹕“(神韵)让我感到非常振奋,这是非常愉快的演出,丰富多彩,让你充满力量(it gives you oomph),非常感谢。”

营养品公司业主Doug Smith﹕“神韵演出中的故事应该让全世界知道,因为充份表达了人们所享有的,但是受到威胁和剥夺,我向所有的人推荐,来看神韵这样的演出。真的太好了。”

著名美容医生丹妮斯﹕“演员的才能特别杰出,编舞、色彩、设计,这样整齐的演出,让人感动,我真的太喜欢了,我无法充份表达我的感激。”

丹妮斯女士特别希望更多人能有机会看到神韵﹕“简直太出色了﹗(神韵)是我几十年来看到的最美的演出,超越了我能想像的,那么美。应该有成百万上千万的美国人来看神韵,应该有二千万、三千万、五千万人来看。每个人都会喜欢。”

神韵纽约艺术团这一次带到林肯中心的是历年节目的精选,从23日到26日星期天总共有五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胡志华在纽约报导